三只鱼池

来源于西方哲学分流中一个古老的东方传说。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甜点

(2008-12-07 16:30:33) 下一个

Kae 会做各式各样的点心,甜淡适宜,爽口不腻。今天下午的咖啡小聚会,她做的甜点是——圣诞树耶! Kae 说这是今年的第一批圣诞点心,下个星期的生日派对还会作很多。

圣诞巧克力则是我买的,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自从市场有卖后,近几年圣诞年年买,很有经验了:紫色,红色,银色比较是我的口味,蓝色的是黑巧克力;剩下有几种我会主动分给别人吃,因为他们似乎比我更喜欢:)

节日的气氛已经相当浓了。提前小小庆贺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