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鱼池

来源于西方哲学分流中一个古老的东方传说。
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屯喜迎国庆59周年诗歌朗诵

(2008-09-30 18:11:51) 下一个
(zt)



诗朗诵下载



北京板奶奶:各位老乡,各位朋友
集体合: 大家好~~
北京板奶奶: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
枫霜: 在这国运昌盛、国家繁荣的时代
巴黎细雨: 我们迎来了祖国59周年的光辉华诞,让我们共同问候
集体合: 祖国母亲,您好
青衣: 在这天涯共此时之际
飘雨: 在这神州一片欢腾之时
北京板奶奶青衣: 请与我们一起抒发爱国情,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北京板奶奶: 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
枫霜: 我们的祖国,大河奔腾,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
巴黎细雨: 我的祖国,激流勇进,惊涛骇浪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
青衣: 我的祖国,地大物博,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
飘雨: 我的祖国,人民勤劳,千古流传着多少美丽动人的传说
枫霜飘雨: 这就是我们的祖国,这就是我们深深爱恋的祖国
北京板奶奶: 我爱你源远流长灿烂的历史
枫霜: 我爱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
巴黎细雨: 我爱你风光旖旎壮丽的河山
青衣: 暮色苍茫,任凭亿万年的沧桑掠过从容不迫
飘雨: 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
北京板奶奶: 我的祖国,激流勇进,惊涛骇浪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
枫霜: 我的祖国,地大物博,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
巴黎细雨: 我的祖国,人民勤劳,千古流传着多少美丽动人的传说
枫霜,飘雨: 这就是我们的祖国,这就是我们深深爱恋的祖国
青衣: 我爱你源远流长灿烂的历史
我爱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
飘雨: 我爱你风光旖旎壮丽的山河
板儿奶奶,青衣,飘雨:
在这天涯共此时之际
在这神州一片欢腾之时
请与我们一起抒发爱国情
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作者:乡长绛紫湮
版面设计:78级兴趣
朗诵:巴黎细雨,枫霜,飘雨的季节,青衣,北京板奶奶

歌曲合唱:飘雨季节,飘雨季节的老公,北京板奶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米兰一起来玩~~~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大制作~~~
欢度节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