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对婚外情,及女人的一点真实感受,

(2007-11-01 14:43:56) 下一个
本人是个实践者. 用一个女人对我说过的, 我不是最有主意的男人,但我是有什么想法就立即去实现的. 所以还是没虚度年华.
sunflower朋友怀疑我是MM. 我是MM, 还是MN, 只能由真正经历过我的女士来说. 也正如婚外情,也只能由身在其中,或早已功成身退的人来说,才妥当. 不过,总体来说, 我表面还是儒雅的,内心则是狂热的.

排队,下课遭遇MM的那些故事, 还不如我在飞机上,咖啡店有人向我递糖,请我喝茶来的更浪漫些. 但我觉得都不值得作为什么例子来写文章. 因为不到长城非好汉. 真的走到了那一步, 也不是想当然那么简单.

女人可不是那么容易泡到的,尤其婚外情. 有时比婚姻更显男人本色. 因为一个正常的女人都知道,这个时候基本图不着你什么, 你的钱是你老婆管, 你不可能为情人付出太多时间,更不要说事业, 所以她需要的就是你让她能得到快乐. 很简单的事情,也就很难.一个名片是不能打动女人心的,因为她基本得不到上面的东西.她能得到的,就是你让她真的动心.不是你的公司,你的存款,你的背景,而是你,赤裸裸的你.

如果婚外情的一方是冲着你的某个权力,财富,身份上的东西来的, 那就不是我所讨论的那种婚外情了. 那种只能使你最终不能尽兴. 除非你真的很厉害,能摆平.

换句话说,你可以用身份,学位,资历,背景, 忠厚, 宽容, 正直, 热烈, 爱心, 或对付年轻女孩的一点经验, 来帮助达成美好的婚姻. 在婚外情上, 可就又是另一回事情.

女人告诉我,婚姻中,双方还要维持,迁就, 忍让 (是不是?). 但在婚外情上,她受不得一点委屈. 她为什么一定要跟你好呢? 你就是CEO, 关她什么事情呢? 你的光环, 她是无法享受的. 除非要两败俱伤. 如果她不高兴跟你在一起, 就去找个别的男人好了. 为什么要忍让, 宽容你呢. 所以,有婚外情的女人,大多都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才会让她身陷其中. 有时,婚外情来的更真实,更直接,更简单,也更快乐, 哪怕不长的时间.

当然,也有风险,也有难以自拔,也有道德压力, 那就是后话了.基本我们假设双方都是能控制,负责任的成年人.

我的观点,总之是真实的. 也许没有代表性,但你不能否认它.

还有几点小体会. 就是能够让女人为你做事情的时候,就不妨放手让她去做. 比如她来开车接你, 为你买单, 帮你去办事情, 给你做吃的. 越是你们还不太熟悉的时候, 千万不要放弃这良机, 千万不要逞男人之能, 或脸面太薄. 因为,男人就是要强, 才吸引女人. 你装作君子, 她心里笑你是傻瓜. 只有她为你付出了一些体力,金钱, 她心里才会慢慢的有你了, (就象借钱的人占据主动,而债主反而要被动一样). 因为她已经在你身上投入了, 她也不会轻易放弃你了. 所以,这样的机会,一定要抓住.

否则,你一味讨好,付出, 则事倍功办.她说不理你的时候, 一点都不会遗憾的, 因为她没付出什么. 当然,要把握度, 不可贪.

再就是, 该下手时一定要坚定. 女人是最聪明的动物,她们有很强的直觉. 你内心的一点软弱,犹豫,都会被她感觉到. 你凭所谓虚假的道德,想打动她,是很难的.
所以,你犹豫,没出手, 只能说明你不够强,不够自信, 或者更重要的, 你还不是真那么喜欢她,哪怕是短暂的一刻. 所以,当你表现似乎很君子的时候,女人心里要么是失望于你, 要么是小看于你.总之,你要退出这段情了. 否则,你看,将来一定自讨无趣.
我可是成败经验都有啊.

当然,坚定不等与莽撞, 强大也不是粗野. 路漫漫其修远穸,我将上下而求索.

还是欢迎刺教. 不过,最好是真知灼见. 主席说过,没与调查没有参与就没有发言权.









我这些话,至少是我实践得来的.只希望有过经验的人指教,而不是想当然的攻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