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feng的博客

属于风的女人,天生有个流浪的灵魂.......
正文

不做你的唯一

(2007-11-06 23:36:14) 下一个
 
 
一定是我不够坚定
心才会绽开缝隙
让你悄然而至 
将爱如泉水般潺潺涌入
滋润我干枯的心田
 
一定是我不够坚强
心才会有伤痛
你默默地关怀
用温暖把我紧紧拥抱
溶化我冰冻的心房
 
带着前生的愿
寻到今生的你
美丽的邂逅
致命的错误
不能做你的唯一
那么就做你今生最爱的人
 
让我做你今生最爱的人
没有一世的承诺
不求三生的缠绵
将爱融入灵魂
将我化进你的生命
 
不能做你的唯一
原谅我的贪心
请让我做你今生最爱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