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feng的博客

属于风的女人,天生有个流浪的灵魂.......
正文

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

(2007-11-03 12:43:51) 下一个



今夜你的头像不在闪亮
我独坐屏幕前静静的想你
今夜你在做什么,
今夜你有没有想我,
当流星滑落窗前
有没有许下我们来世的愿
当梦回故乡
有没有看见家乡的桥
没有你的夜,好长
没有你的夜,好冷
我在静静的想你
想我们有趣的相识
想我们愉快的相处
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
如果
真的有海巫婆
我愿拿我的所有去交换
做一盏窗前的灯
照亮你的归途
做一只停止鸣叫的夜莺
守候你的窗前
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
就这样默默地守着你
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
超出情理之外
放肆的想
不知你有没有莫名的心动
那是我在心里呼唤你的名字
夜好黑,因为想你变得多彩绚丽
夜好长,因为想你变得精彩不枯燥
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