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feng的博客

属于风的女人,天生有个流浪的灵魂.......
正文

再也回不到开始的地方

(2007-10-31 21:36:42) 下一个

再也回不到开始的地方[图]


 
 
以为把心紧紧地抓住,
密密的裹住,牢牢地锁住,
就不会有伤心
却发现早已在不知不觉中
动了情,丢了心
胸口好空,好疼,好沉重
 
以为两个人的寒冷靠在一起就是微温
却忘了,
两只刺猬又怎能相偎取暖
 
如果爱注定会受伤
那就允许我的自私
不想神魂颠倒
不愿痛不欲生
就这样结束
不去想黑夜有多长
没有我的陪伴
你是否依然如从前
 
最后一次说爱你
用心做纸
泪水为墨
写一副爱的篇章,
留下爱过的痕迹
自此不在言爱
 
当风吹起
那是我心在呼唤
当雨飞扬
那是我想你时的泪
当头像闪亮
那是我窗前点亮的那盏小灯
希望可以温暖你孤独的心
 
时间,再也回不到开始的地方
心,再也放不回原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