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趣闻1

(2007-10-31 12:10:26) 下一个
上次短暂回国,趣闻一直没写。
俩儿子在中国特高兴。就是公用厕所有点问题。有一次老大要大便,老公带他到公用厕所,倒是不脏,可就都是蹲式,其实俺觉得公用厕所蹲式的好,卫生。可这小子没上过蹲的,不会蹲,得老公在前头拽着他, 嗷嗷叫,就是拉不出来 :-(
大家知道美国孩子运动特多,又是夏天,所以晒得比较黑, 一件t-shirt, 一个大裤衩,已经不洋气了。在路上看到小摊上的衣服,儿子没见过,要买,就买了,买完他们就很得意地穿着。那是巨便宜的小摊衣服啊,只有民工才穿吧。一位老太问我:你像是本市人,怎么能生两个啊?罚钱没?我说俺老公是农村户口。她看看俺俩儿子,可能确实像农村人,就没再说啥。紧接着,小儿子突然大叫:"人口”,我学过这两个字。我一看是“入口”。大儿子也看见了,很得意地说:那是"入口"。因我父母已经移民,我们家儿子天天放学到外公外婆的老年公寓和几个中国老头老太在一起,中文听说一流,但小儿子刚学认字。我赶快鼓励大儿子:对!哥哥好聪明,那是"入口"。旁边一位说:"您标准不高啊。这么大孩子了,认识个"入口", 也叫聪明"。我说:"您没看见另一个还不认识呢"。这位又说:"不能光顾生,也得教啊!" 俺没说话,就带俩小子走了。听见后面一位感叹:唉,中国的政策,城里人不让生,民工想生多少生多少,这国家将来怎么办呢?:-((

大家乐,俺开会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lyssa 回复 悄悄话 Hahahaa.. So funny...
皇军要当你的家 回复 悄悄话 你看你提什么假LV,你用什么LV呀?真的还是假的?

一看你就是那种穷人乍富,狗穿皮裤的农村人。最多就是坐井观天的小城市出来的。
皇军要当你的家 回复 悄悄话 带两孩子回国特得意吧?特牛逼吧?比别人又强了一点是吧?

煞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