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庐山真面目(一名小公务员的自白)-- 本省落后状态、腐败、高失

(2008-07-30 02:26:57) 下一个
庐山真面目(一名小公务员的自白)-- 本省落后状态、腐败、高失
业率与猛涨的物价下的民生痛苦之小样本调查
现在坛子里有关本省落后状态、高失业率、腐败的议论非常之多
,以前我也就本省一个小地方的情况发过些只言片语,也有一些人对
此不以为然。由于当时的时间关系,我也未能及时系统地回复。作为
一名吃纳税人饭的小公务员,作为一名当时抱着报效国家、民族的良
好愿望通过公务考试以当地考区第一名成绩同时也是当地有史以来第
一个凭自己真本事进入公务员队伍的有良心的人,有义务把自己看到
的那些黑暗面向各界揭露出来,让大家看看落后状态、腐败、高失业
率背后的庐山真面目是什么,否则就对不起那份微薄的、在猛涨的物价
中不断贬值的少得可怜却足以让本地不少无权无势的老百姓羡慕得不
行的薪水-----因为这微薄的薪水也是确实是从他们口中抠出来的。诸
位,我现在所做的这一切,决非是无成本的,这是确乎以我----一个公
民\\一个真正的公务员个人牺牲为代价来对这个国家尽的第一次也是最
后一次义务.尽完这次义务,我对这个国家的义务就完成了,是地道的D
O MY PARTY.而且,这次尽忠的行为已的确使我身处险境,我只是一个
小公民,除了尽自己的义务,也有权利为自己打算打算了.同时我也相信
:只要每个中国人都如在下一样,这个国家早就是一个强盛富裕的人间
乐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