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代辉煌

(2023-09-22 21:27:11) 下一个
 Re: 天涯芦踪(四) 回应编辑文章


哭刘迪

青春五台
晋北八载
平头刺头
三十五年

侠义灵隐
一代辉煌
千古遗憾
地平天安

< ONE AND ONLY >

YOU ARE ONE AND ONLY 

SO YOU LEFT SO EARLY 

NOBLEST AND PUREST 

RICHEST AND POOREST 

YOU ARE BEST OF THE BEST

OUR GENERATION

THE WORLD IS COLD  
WITHOUT YOU 

HEAVEN IS FOR REAL  
WITH YOU

PING 2012/10 
USA SEAWOOD

1950 — 2011

史实是刘迪这无自由人
我唯一回国时救护了我。。。

我因寻哥们东郭电话他
得知同插晋八年聊上了。。。

克格勃将我两文寄给他
他见我迷糊就未曾明言。。。

我以为是东郭寄给他的
他嘱我回程要千万小心。。。

潜回红木林两月电话他
听出焦急我才电话东郭。。。

二十五年我才回归三周
非他大义凛然我该如何。。。

西五小平头从未好活过
被通缉也是因为救生人。。。

他当时已被折磨到重病
却等待我回归自由结果。。。

我害他等电话无地自容
能换他出来我情愿舍命。。。

我电话他舍命救出的人
见死不救各怀鬼胎非人。。。

从小我有不少哥们好友
刘迪绝无仅有震撼平命。。。

我告诉东郭咱们不能死
都要替冤透的刘迪活着。。。

灭绝师太也许有点天性
我爸说我女儿谁都不怕。。。

刘晓波敢见面就耍流氓
只因他不识灭绝师太我。。。

我埋怨让我帮他的女友
什么流氓啊你让我帮他???

luzi49 写道:

呵呵,兔大仙,你就甭谦虚了。你陪同刘迪到生命最后一刻,算不算美救英雄?
你痛斥揭露性骚扰者的真面目,算不算灭绝师太?若没有灭绝师太呼风唤雨的法力,
你岂能斗的过这等渣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