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史铁生记

(2023-05-29 09:04:52) 下一个

https://mp.weixin.qq.com/s/F5XkseAU5v7eundqkQx_Ag

孙立哲太能折腾
为北玲病请严新
仅仅在当时接触。。。

。。。史铁生同学曾说过:

要是正史上写“千百万知识青年满怀革命豪情奔赴农村边疆”,您信它一半足够了,记此正史的人必是带了情绪。我记得清楚,1968年末的一天,我们学校专门从外校请来一位工宣队长,!!!为我们作动员报告,据说该人在“上山下乡的动员工作”上很有成就。!!!他上得台来先是说:“谁要捣乱,我们拿他有办法。”台下便很安静了。然后他说:“现在就看我们对毛主席忠还是不忠了。”台下的呼吸声就差不多没有,随后有人带头喊亮了口号。他的最后一句话尤为简洁有力:“你报名去,我们不一定叫你去,不报名呢,我们非叫你去不可。”因而造成一段历史疑案:有多少报了名的是真心想去的呢?。。。

那廝是一零一工宣队长
史铁生记性真好真史记。。。

香慈同学京城各校听讲
突然竟听到本人被点名。。。

同学纷纷电话告急通报
说我说自愿报名是假的。。。

假的就是假的我不在乎
迷迷糊糊不会投昆明湖~~~

史铁生原有病不该下乡
习近平最有病知青败类。。。

光腚帝习毛病病入膏肓
滚回梁家河自沉救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同意。
其实北玲最后成全了他一切。死后以医疗事故拿了100多万。北玲为其粉身碎骨,为其与后妻的美好生活和真挚爱情奠定了良好的经济基础。哈哈。我为什么要如此一针见血?!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孙自从成为赤脚神医
可能就总想表演大拿
我倒是真担心他健康。。。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我读过他们之间的故事。细细搜罗了所有相关的文章。
北玲啊,北玲。看得心疼。我喜欢史铁生和陈希米。
孙,有表演型人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