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针见血

(2020-12-30 15:51:45) 下一个


支离叟 写道:
雨大夫对老叟VB当药吃的作用似有不信之意。那几年我有时嘴角有点裂口。每次到医务室拿点VB2,桔黄色小片片,叫“核黄素”,一吃就好了。

我是不吃任何保健品的人。


强智叟提起核黄素
使我回忆起推广者。。。

总有神迷奇思异想
天马行空到科学院。。。

我研理论物理叔叔
被迫常读天才论述。。。

爸爸因管生物学部
曾被核黄素缠上了。。。

他着迷不令人讨厌
我家都叫他核黄素。。。

智叟说我嫉恶如仇
象牙塔少见污浊人。。。

妈科院首任女所长
咱从小就自由自在。。。

谁想因字眼贼上咱
谁想不怀好意犯贱。。。

当今浊世可能横行
咱可不会让你得逞。。。

不是淑女从不想当
嫉恶如仇一针见血。。。



咱三岁住校直到文革
当然不如智叟强智啊。。。

咱从小就被称傻丫头
不是东西咱就能玩命。。。

支离叟 写道:
向兔仙姑的长辈致敬!

老叟也是学校科研大院长大。却看尽了周遭污浊之人。我相信兔仙姑家是高洁之人。但臭老九单位也有烂泥塘的一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