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启迪震撼

(2020-03-18 09:57:05) 下一个
 Re: 天涯芦踪(三) 回应编辑文章


哈雾里看花大花特花????????????

wulikanhua 写道:
兔子吃的是萝卜还是是人参? 兔子的家属遗传基因特别优秀?     

我发现兔子不单巡航在CND的很多条线上发表高论, 在tweet 也发表高论,在其它网站也发表高论。 NO WAY。。。

而且每天还要阅读各种各样的网站,把看到的精华推荐给我们。24小时都在屏幕前,NO WAY。。。没有睡觉,没有家务,没有活动,。。。?       

说正经的啊
看刘迪惨死
咱勉力学习。。。

他七六天安
咱执迷不悟
海外要努力。。。

以前我非常佩服老芦,精力充沛,家庭,旅游,写作,锻炼, 。。。没有一个是缺少的,没有一项是不优秀的!现在看来远远不及兔子,NO WAY。。。老芦好像一到晚上就熬不住要上床去了?      

他不上床会挨打
咱自由自在自乐。。。

是不是应该要打坐练气功?是不是要辟谷?

咱巴不得啊
出世专修仙。。。

同代之辉煌
刘迪震撼我。。。

半出半入态
尽力荡共惨。。。

 Re: 天涯芦踪(三) 回应编辑文章

。。。

你起点早要走远
刘迪似我插八年
晋北比南苦太多。。。

我一再犯傻添堵
他无私震撼我心
咱们要奋力前行。。。
。。。

平姐没有犯傻添堵,我接受批评指教。
我们向刘迪学习,共同奋力前行。。。
。。。

我指犯傻给刘添堵
刘之无私震撼我命。。。

见死不救者全该死
不乏被刘迪救出者。。。

我们同代义不容辞
你本幸运出类拔萃。。。

为中国出头似刘迪
常常落得惨不忍睹。。。

我出晋国起死回生
他义勇被贼直至死。。。

家庭成长奇迹相似
我更能体会他牺牲。。。

对中国人性不看好
你要多保重活好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