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书写生命

(2019-03-22 18:51:40) 下一个
Poster Thread
林海平兔
华夏极侠



Joined: 07-11-02
Posts: 15343
北京~~太平洋~~

 
 Re: 【英武学社】2019 ReplyEdit this post


你爸暴亡肝病
定与右派有关。。。

你作为他长女
应该为他代言。。。

喜见你抖擞归
期待故事展开。。。

我命中右派多
欠他们每人诗。。。

毕竟不同家人
你应书写历史。。。

至少为三千金
免于隔膜母系。。。

也许灵机一动
丰富她们生命。。。

freefromkarma wrote:

土干, 妈妈的故事不敢再写了, 否则咱会变成
祥林嫂。。。

其实妈妈不知道她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她对我
和妹妹的歧视, 是她的 subconscious 所为,
而不是 intentional。 她对她儿子的溺爱也是
身不由己。。。她的儿子被她害得很深。。。

无知无慧是她的罪恶。。。

她也是受害者
生命都有局限。。。

嫁右派不容易
她必然有挣扎。。。

你活出恶循环
更该畅所欲言。。。

要写的话, 得写祖母,爸爸和三个堂姑妈。 他们
给我的爱和智慧使我活下来, 现在还是三个女孩的
妈,不同于妈妈的妈。。。

还有我的老公, 也是个奇葩, 一个美国的富二代,
居然能和咱这问题女, 办家家,一起养育三个女孩。。。

写问题女创丰收
皆大欢喜女性史。。。

你在全新新境界
升华你妈的生命。。。
 

tugan0820 写道:
.
惊喜。看到 ffk 的长文。估计应该有续篇。

文字非常利索!:)))

憨憨说中文有进步,就是有进步。反正我看不出来,
一直觉得你中文很好。

那时贫农就是理直气壮,谁也不敢欺负,欺负了,是
政治问题,大家都明白。

是否展开?看时间,看兴致,看精力。如果想添加
细节,就慢慢加进去。告知后,我们再读。真是很
给力的一篇。

算来,ffk 二十岁就没有爸爸了。抱抱。还是家里
老大,还被重男轻女的家庭环境所伤害。这种家庭
出来的女士,要么非常软弱,要么非常强悍。ffk 是后者。
:)))
先读 ffk 的文字。
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