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电视剧版本,剧照大放送

(2007-10-30 11:02:11) 下一个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电视剧版本,剧照大放送

1楼
最近我看了《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电视剧版本。完和预想的一样,太伤这本书在我心里的形象了,最不喜欢的是电视剧里面的“小米”了,李思思一点演技都没有。电视剧里面的“曜”也是,我觉得他一点气质都没有,不适合这个角色。不知道这里面的演员又和大家内心中的形象相差多少呢?
总之我更喜欢看书一些。你们觉得如何呢?
还是原著写得最好。

原著下载地址:http://club.zboyz.cn/stk/zsq/hytstwai.rar

2楼
一场超豪华戏剧盛宴
二大亚洲顶级导演编剧强力指导
三生三旦剧情梦幻
四大当红明星倾情主演
五大新秀横空出现

内容简介: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尹堂曜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
  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身上……而尹堂曜也发现了小米接近他的真实目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