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儷人

繁华的城市,热闹的街市,我们在这里度过生活的岁月。似乎是一个转身, 光阴就成了故事。一次回眸,岁月便成了风景。
个人资料
正文

鼓浪屿之波 by 異鄉儷人

(2008-03-12 15:46:3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鼓浪屿之波 by異鄉儷人

鼓浪屿四周海茫茫,

海水鼓起波浪,

鼓浪屿遥对台湾岛,

台湾是我家乡.

登上日光岩眺望,

只见云海苍苍,

我渴望,我渴望,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母亲生我在台湾岛,

基隆港把我滋养,

我紧紧偎依着老水手,

听他讲海龙王.

那迷人的故事吸引我,

他娓娓的话语刻心上,

我渴望,我渴望,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鼓浪屿海波在日夜唱,

唱不尽骨肉情长,

舀不干海峡的思乡水,

思乡水鼓波浪.

思乡思乡啊思乡,

鼓浪鼓浪啊鼓浪,

我渴望,我渴望,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