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祝雨蝶生日快乐——来自大腕哥哥:)

(2009-08-16 08:47:18) 下一个
祝雨蝶生日快乐! ---- 知道你喜欢二胡  



谢谢你的爱
(原唱:刘德华; 二胡: Big Guy)

不要问我一生曾经爱过多少人
你不懂我伤有多深
要剥开伤口总是很残忍
劝你别作痴心人
多情暂且保留几分
不喜欢孤独且又害怕两个人相处
这分明是一种痛苦
在人多时候最沉默,笑容也寂寞
在万丈红尘中啊,找个人爱我
当我避开你的柔情后,泪开始堕落

是不敢不想不应该,再谢谢你的爱
我不得不存在啊,像一颗尘埃
还是会带给你伤害
是不敢不想不应该,再谢谢你的爱
我不得不存在啊,在你的未来
最怕这样就是带你最大的伤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