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自制贺卡,感恩祝福——翻唱by蝶儿

(2008-11-24 18:52:26) 下一个



快到感恩节了,记得在国内的时候只是听说国外有这样一个节 日,不知道什么由来,也从没为此庆祝过,直到出国后才明白美国人对感恩节非常重视,因为这是家人朋友团聚的节日。
在这个感恩的日子我做了两张贺卡,一张送给遥远的爸爸,一张送给天堂的妈妈,感谢救主耶稣在过去的一年里赐于我和家人平安健康!未来的日子愿天父的爱与您的孩子同在!

送给爸爸的贺卡其实也是送给父母两人的,无论何时何地,在女儿心中他们依旧是永结同心,爸爸,我代您送给妈妈一朵白玫瑰!




妈妈,这是女儿送给你的感恩贺卡!感谢您对我的生养之恩,我知道您会喜欢,一定会的:)


送上一首“感恩的心”,我相信遥远的爸爸和天堂的妈妈都能感受到我的祝福,爸爸妈妈,女儿永远爱您们。。。。。。

翻唱制帖by蝶儿


感恩的心

翻唱:雨蝶
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