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起名字很重要

(2013-01-25 13:13:31) 下一个

昨晚吃饭时大家聊天

妮妮:我知道为什么朵朵(邻居经常一起玩的小朋友)不想要成为我(们)的好朋友?

我很好奇:为什么?

妮妮:因为她的名字叫朵朵,总要躲开(我们)。

这个有意思,我继续听。。。

妮妮:我知道为什么我长得这么小。

我疑惑地看着她。

妮妮:因为我叫妮妮,像mini

我们全家相视而笑~~~

儿子看着妮妮:你的名字叫Janelle, 所以你“真闹”!

看来给孩子起名字时要慎重再慎重~~~

想起小学时大家互相起外号,都是从名字延伸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茶儿,你太谦虚了。我女儿应该是在电视里学的。她曾经看过'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现在不敢让她看了,觉得后期里边的动作太过成人化。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一定有很多外号。说来听听?:-)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平安, 你女儿好聪明啊. 那天在月儿家看她的旧博文, 看到你女儿跳舞的视频, 很是震惊耶~~~跳得真好, 是在舞蹈班学的吧? 我两个女儿跟她差不多大, 可比她跳得差远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有意思。
让人想起小时候小朋友互相起外号的事儿。

你的两个宝贝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