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不想说话

(2012-10-14 17:30:21) 下一个
这段时间很忙。太多的事操心,太多的事要做,心情得不到放松。好多朋友的活动都推掉了,实在没有心情,实在很懒,也实在没有时间。

朋友打电话来, 对我一顿埋怨:我们对你很有意见,干吗把自己整的那么忙,有必要吗?!

知道她们是想为我好。可我没有领情。回到:不要用你们的思维好不好?很多事情不是想怎样放下就能放下,想怎样解决就能解决的。。。什么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也不想要这样的生活,但我已经很尽力了。你们要为我想就理解我,其它的说教只能是给我更大的压力!。。。

也只有我们之间才会这样肆无忌惮得争论。知道自己最近确实耐心不足,检讨中。。。

好想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到蓝天白云高山大海的大自然中好好体验一下,好好反思一下,也许很多事情也就放下了。 

只想告诉自己:这只是暂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五弟五哥的评论:
绿茶,五哥,不好意思,这段时间偷懒,家都没回,刚看到你们来过,失陪了~~~
绿茶,一直惦着要去看那部电影,受受洗礼,好和亲家母及女婿有共同语言,到现在还没找到时间,咳~~~
五哥,你也该忙着买圣诞礼物了吧.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平安还不想说话呢? 据说感恩节晚上你未来的女婿跟他的父母一起去看电影了, 好象是李安导演的, 还听说小伙子很喜欢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过节了,是不是更忙了?

感恩节快乐。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MM,就是这种境界怎么也达不到,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无奈。
感恩节快到了,纳兰MM是不是漫无目的得到处走走买东西呀?:-)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最高境界:漫无目的的,想走就走,无论去哪里。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玉泉MM,握手握手!
问好玉泉MM~~~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时候,现实的确让我们身不由己
而网络这个大世界,让我们娱乐的同时也苦不堪言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五哥理解!:-)
是的。如果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只有调整自己的心态了。
还有一点,多到五哥家逛逛,会得到很多感悟和放松。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理解,理解。
谁都有忙的时候,多注意身体就好。

啥事儿都应该看轻些,好的心态可以让自己更愉悦轻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