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四)

(2012-01-10 13:01:02) 下一个

去超市买 PIZZA ,女儿要 Cheese 皮薄的那种,儿子要 Pepperoni 皮厚的另一种。我折衷一下,各买一种,晚上都烤了,让他们选着吃。

我给他俩每种都拿一两块,让他们先吃。老公问他吃哪种,哪种好吃,两个孩子都说喜欢 Cheese 的那种。于是我们边看电视边聊天边吃。。。

儿子吃完了他盘子里的,吵着还要 cheese 的。我一看,他老爸已经把 cheese 的全吃光了!!!儿子很委屈。。。

我的火气一下子就升上来了。。。干吗全吃光呀?! 也不想想孩子还要不要吃,实在是自私!狠狠瞪他一眼。

过后想想, 如果是被我吃光了孩子闹,老公会怎样表现? 之前倒是发生过这事,儿子被老公骂:妈妈吃了,有什么不可以?不许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看来我们一样读"毒".哈哈~~~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每一次我们出去吃饭,先生总会问,"K,你要去哪里?"

我于是问儿子"你要去哪里?"

然后先生又说"你为什么不问我呢?"

我回"你多大,他多大呀?"

啊哈哈,天下乌鸦一般黑~~~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嘿嘿。。。也祝焕华兄新年快乐!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爸爸问:你们为什么把PIZZA都吃光了,也不给妈妈留点!
儿子们回答:我们得长身体吗,再说,妈妈不是要减肥么!!!
难为做妈妈的啦。。。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