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那年我们开始相恋

(2011-04-08 17:07:04) 下一个
老公和我都是对方的初恋。有些遗憾,因为没有丰富的恋爱史;有些庆幸,因为没有比较,自然也没有患得患失的遗憾。

话说当年上大学,我们俩同班。同是慢热型的我们,没有发生所谓的一见钟情,直到缘分不经意的向我们走来。

大学一年级后学期,我经常和同寝室的一个女孩一起上自习;他则和他的一哥们一起。那时候上自习要提前占座位,否则只能到阶梯教室受吵受冻。我们上自习碰到一起几次后,占座的任务很自然的落到了两位男士身上。

我们就这样上着上着,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也不记得什么原因,变成了只有我和他两个人。不过他俩的退出不是因为他们感觉到我们之间有什么,不想当电灯泡;也不是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躲开我们。他们并不是知道我们成为男女朋友的第一人。。

我们开始互有好感,但只是朦朦胧胧的好感,占座位还是前后排,下自习分开走。

临近期末考试,每个人都在发奋图强。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会考试,明确地说就是复习可以抓住重点。某一日,我将我的葵花宝典(英语复习重点)写了一大纲交给坐在后排的他,当时只是想看在他这么辛苦帮我占座的情分上帮他走走捷径。

等他接过我的纸条后,脸一下子就红了。没有立马打开纸条,而是过了一会儿出去了。。。

几分钟后回来,脸还是红的。。。

他居然以为我给他写的是情书!结果空高兴空激动了一场。

直到有一天学校停电,我们一起离开,楼道里黑乎乎的看不清楚,他怕我摔跤拉我的手,就这样走出教学楼到了外边也舍不得放开,拉着手一直走回宿舍楼。

从此以后我们天天一起上自习,上完后一起拉手回宿舍楼。

完。。。

明天是老公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多美好的故事!
你们两个的小手,就这么一支牵到地老天荒喽。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九月,要不是要交作业还想不到写这些呢,我老公又赚了。呵呵。。。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好友啊,我又晚了一步~~

简简单单就是爱,恩恩爱爱就是情,羡慕你,我的朋友,有这么一段初恋,又一起携手走下来,还是恩爱,还是亲密。。。

给你先生送一声迟到的生日祝贺哈!~~~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patz2011的评论:

谢谢,会继续坚持。:)
周末愉快!
spatz2011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难得的是坚持到现在。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园子里布置的作业,正好作为老公的生日快乐,一举两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