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几个小插曲

(2011-03-17 19:05:37) 下一个

晚上去见儿子老师。去之前有些心虚,不知老师说不说英语,会不会complain儿子上课说话。。。等见了老师,试图征求老师可不可以说英语,老师有些无耐的表情,于是硬着头皮说法语,居然还交流上了,该问的问题也问了,老师很有耐心,还confirm儿子有进步,只是complain儿子答阅读理解题有时花太多时间。出来后感觉很好,因为第一次和除法语老师外的别人真正用法语交流,自信心顿时长了很多。

和Pat又一次打赌一技术问题输了。当时也不知怎么看的,很确定是不同的两个文件名,于是和他打赌是两个不同的pages,而且很自信我会赢。结果去确认时傻眼了,一样的文件名只是不同的变量值。好在他可能知道我肯定会输,只说10块钱,明天请他们喝咖啡了,就当用于team building经费了。

下午一consultant给demo,那位能讲的印度同事又不停问问题,且大谈特谈,越谈越激动,把我们笑得肚子都疼,说他太有passion。没有很他真正合作过,不过看他滔滔不绝的样子确实让我止不住想笑。他说的内容我从来也听不进去,因为太不重要了。

生活中接触不同的人,会又不同的插曲,也给我们带来不同的人生。我相信这都是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