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假期

(2011-03-02 13:10:42) 下一个
上两个星期太辛苦了,好在在假期之前工作告一段落,我可以安安心心享受我的假期。

我尽量不login到公司电脑去查email。休息就是休息,不给自己没事找事。

临走时我跟Pat说我要好好放松一下,no work。他开玩笑说送我去巴黎,这样就是有事也找不到我了。
 
别说这个假期还真过的很充实也很放松。

他老爸不在家,晚上也不需要加班,跟两个孩子在网上看一部电影就无所事事,催促他们早早睡觉;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在床上赖一会儿再起床,那种放松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上午将妮妮送到daycare,我通常处理一些事情:税报得查不多了(这是我的一大收获),然后整理相片,收拾房子,顺顺则写写作业,弹弹钢琴,看看书,下午我们就到图书馆混一下午。

刚刚发现Kirkland的图书馆这么好,有好几台电脑可以上网,还有一个专门的房间可以供小孩子玩WII!顺顺高兴坏了,每天都迫不急待得到图书馆,我则在网上漫游,发发email,看看新闻,写写博克,就到时间接妮妮,日子原来这么好打发。

顺顺这几天一直跟着我,我也给了他足够的自由,跟我的关系突飞猛进,没事就抱抱我说:I love you!倒感觉我们象在度蜜月。

妮妮也很高兴哥哥跟妈妈一起送她接她。当然不能让她知道哥哥不去学校,天天跟妈妈在一起。每天她都会叮嘱我:妈妈,我要你先送我然后哥哥,然后先接哥哥再接我,就为了她能在老师和小朋友面前show off她的哥哥。

看来这一周我们家里每个人都过得不错,除了他老爸,一个人在那里辛勤工作。在这里慰问他老人家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