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名人照相

(2009-07-18 12:53:52) 下一个

下班后看到今天油价比较低,就决定到COSCO加油,COSTO和BRAUT MATINEAU相邻,于是决定顺便将当月的账单也付了。不想这一决定成就了俺一次和名人照相签名的机会。

进到BRAUT MATINEAU,就看到好多SALES的雇员在里边,挺热闹的,还有一条专门排对的过道。刚开始以为交钱的通道换了,走近以后发现不是。于是便问收银的小姐,这么隆重,是不是有什么LUCKY DRAW之类的活动?那位小姐笑笑,告诉我是签名活动。这才注意到旁边的桌子旁坐一帅哥。忙问她这是谁?她很高兴得问我,知不知道MONTREAL的CANADIENS。当然知道了,白在MONTREAL呆这么多年了?他就是CANADIENS的成员MAXIM LAPIERRE。真的。我回答着。说实在的,我就知道CANADIENS,有时候也看他们比赛,但印象最多的是他们和TORONTO MAPLELEAFS打架的情景,其它诸如有哪些成员,叫什么名字一概不知。收银的小姐似乎也很激动,竟然把我要付的钱CREDIT到我的卡里,直到我把DEBIT CARD拿出来她才反印过来弄错了。

交完钱,我的脑袋里迅速转着要不要找他签名,翻着兜看看有没有签名的东西。

也不知是外边下雨的缘故,还是店里宣传不够,签名排对的没几个人。因为签名排队的人不多,那么多人看着,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我下意识不想离开,反正不用排对,不签白不签,不管认识不认识,知道不知道,这个机会让我碰到了,错过实在可惜。想着想着就站到队里了。在包里翻到儿子到BIODOME的SEASONPASS,太好了,就在这里签字,以后给儿子留作纪念,说不定他以后会很感激我呢。

既然要签名,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不照相当然可惜。好可惜没带相机,好在有手机,便让旁边的人帮忙用我的手机给我们照相。

毕竟是没有见过大市面的人,见到MAXIM这个帅哥还有些拘谨,跟他讲介不介意签在我儿子去BIODOME的SEASON PASS上,当作送我儿子的礼物。他很友好得说没问题,签完后就照合影,然后谢谢,就完事啦,也没当面夸夸他,跟他多聊聊。

回来的路上,反而莫名其妙得高兴,进门就激动得给老公讲自己的"艳遇",并给他看相片,然后给邻居PAUL打电话给他们传达这个消息,告诉他们要签名赶紧去,别忘了带相机。这些全部完事才发现女儿正张着俩小手等我抱呢。

邻居跑过来,要我将相片放在FACEBOOK。想想是好主意,可折腾好长时间我的计算机不认手机的硬盘,到现在也没传过来。朋友笑我拿手机这么长时间,相片照了这么多,现在才想起来将相片折腾下来。是呀,之前没有动力呀!

看来我以后要注意他了,说不定会变成他的粉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