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驾车糗事(二)

(2009-01-04 08:01:21) 下一个

Boxing day 买了一GPS,觉得好用极了,对我这种从来记不住(不是不记)路又不辨方向的人来说实在是太有用了!兴奋之余一下子对驾车来了兴趣,也不觉得带两个娃出去遭罪了。

昨天早晨收拾完毕,给俩孩子穿戴好准备出门,在门口左掏右掏找不着车钥匙。然后又到屋子里找,看看是不是随手放在了哪里。所有的抽屉翻了,所有的桌子看了,忙得满头大汗,钥匙就是不出来。给老公打电话,他说没看着。真见鬼了,我昨天回来后哪里也没去,再说车是开回来的,不可能丢在路上。

算了,先不出去了(想也出不去呀),给孩子们脱掉衣服,然后慢慢想可能在哪里。

后来还是找不着,我得出结论:肯定是老公早晨出去时无意装在他的口袋里了。我们俩的车钥匙放在一起,这种可能不是没有。老公有时嘴硬,不止一次让我抓着过小辫子(哈哈。。。Jennifer知道我在说什么。。)。

于是我也放弃出去了,等着老公回来。老公下班回来,第一件事便问我找着车钥匙没有,我说没有,让他好好掏掏他的兜。他一脸疑问得找着,还嘀咕:我没拿呀。然后便在屋子里到处帮我找,当然找不着了。我虽然眼睛近视,可这么大又重要的东西还是能看得见的。

最后老公问我,“你昨天回来车钥匙从车里拔出来了吗?”“当然了。”我干脆的回答。我刚才确实也透过车窗玻璃看了一下,插钥匙孔是空的。我还记得昨天回来还特意打开房门又遥控锁了一下车。

老公还是出去检查去了,回来拿着钥匙,说车钥匙就在车里,我根本没拿下来。

真是见鬼了,我的记忆力这么糟糕?当然我说话立马底气不足。

以后可一定记清楚了,好在是在我们家门口,要在外边别人不是一开就走了?!(这是老公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