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家的野蛮公主

(2008-05-19 08:59:37) 下一个

妮妮在外人面前绝对是个淑女,要么很安静,要么很友好得跟别人打招呼,抛飞吻,把别人逗得都说她乖,要说她脾气不好和厉害可能都不会相信。

妮妮绝对是一个急脾气的人。如果她要什么东西没有被及时满足或领会,她会急得两手乱舞,立马哭出声,再急了便会挠人,挠不着别人就挠自己,脸上就会一道红印儿。相反,如果她的意思明白了,满足了,她会高兴得手舞足蹈。所以通常我们不舍得让她急,喜欢看她开心的样子,总是让着她,也让哥哥让着她。小人儿明白她在我们心中的地位,更加有恃无恐。

这也正是为啥我说妮妮厉害,有时真是蛮不讲理。她无聊的时候便会乘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很迅速得挠我们一下,或者我们脸上,或者其他露肉的地方。她的指甲还长得很快,被她一挠,真得很疼。我们每个人脸上都有被挠的伤痕:佬爷,姥姥,我和顺顺,除了她爸爸。用她爸爸的解释,他的脸皮厚,事实是他给妮妮挠的机会不多。经常听到顺顺一声惨叫紧跟着他的哭声,就知道顺顺又被妮妮“欺负”了。大多时候是因为顺顺站了妮妮的底盘,妮妮不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好在顺顺是个憨哥哥,喜欢妹妹,只有哭和让的份儿,很少反击,倒是让我们省心不少。

妈妈有时会逗我说:看你女儿现在,以后有你头疼的。

仔细想想,你别说,妮妮还真象我。典型的在外当好人,在家逞英雄。不过我可能要栽到女儿头上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