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

(2008-04-08 08:57:07) 下一个

晚上睡觉,看着身边可爱的女儿,不禁思绪连篇。。。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我一定一结婚就早早生孩子。这样不仅精力旺盛,孩子工作两不误,而且生他三个四个,多好!有孩子后才体会到孩子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快乐,那可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财富和收获!而且孩子也让我年轻了不少。想想如果没有孩子,哪还有心情天天唱歌跳舞(抱着孩子),天天都有好心情?

如果再生孩子(或如果让我重新生孩子),我一定坚持让她/他早早就吃奶粉(这个情况只针对我,不推荐)。到现在一直觉得自己养孩子很失败。儿子从小到大吃奶吃饭不好,当时一直倔强得认为儿子天生如此。人家说两个孩子会不一样的。女儿出生后吃奶一直不错,前六个月体重一直在50%以上。可六个月以后就持续下降,辅食虽然不太爱吃,可在姥姥姥爷十八般武艺诱导之下吃得也不算少,到一岁体检时体重已掉到20%,而且皮肤看起来发黄,嘴唇也不是很红。想来想去就是我的奶不好,耽误了女儿的营养吸收。我本身就是一个对吃不感兴趣的人,偏瘦且看起来营养不良。这样这么会传递好东西给女儿?看着人家吃奶粉的孩子一个个都长得壮壮得,实在是后悔呀。

也就是想一想,看着一对可爱的儿女,我已经很知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