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找钱回来

(2008-03-03 14:08:15) 下一个


最近比较背,总白白丢钱。先是忘按时付清TD visa的帐单,偏偏这个月有老公的学费,钱还特别多,晚交了3天被罚33块多;因要买RRSP,需要转钱到别的帐户,忘了还有房子按揭自动从帐户上扣除,还有一笔钱还别人,月中的工资又没及时到账,有一天账上的总数低于limitation,被charge25圆。这没几天将近60块钱就白白没了, 想想实在是不甘心,决定试试把钱要回来。

先打电话给TD Visa,接电话的是一位说话柔声柔气的小姐。我装糊涂问为什么要我交那笔钱,她的解释当然和我想象的一样,并说这笔钱是系统自动生成的。我还没来得及狡辩,她很痛快说因为我的信誉一向很好,总是及时交钱,她可以将这笔钱返回给我。我连声称是,赶紧承诺以后一定会倍加注意,不让同样的事情发生,给他们增添麻烦。第一件事就这么轻而亦举得解决了。

有了这一次的经历,我说什么也要再试一次。打电话给银行,接电话的还是一位小姐,但声音远没有上面那位柔和。我故伎重演,问她那25圆钱的由来。她解释后就没有的下文,似乎她的任务就完成了。我当然不甘心,赶紧跟她说这种情况我是第一次(实际上不是,只是以前就白白认了),况且只有一天低于limitation,并明讲能不能将钱返回给我。她犹豫一下,又问我开这个帐户多长时间了。我回答5年。她说这次可以把钱返给我,但她会标记一下,没有下一次。我一看有戏,赶紧再一次承诺。放下电话,很快打开帐户看,钱已经在那里了。

60圆钱就这样让我找回来了!心里当然高兴。看来任何事情都怕有心人,不能白白就那么认了,试一下并没有任何坏处,反而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