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吃醋,欺负哥哥

(2008-01-04 10:45:55) 下一个

前天老公接我下班回家,路上老公说:“妮妮最近脾气怎么那么大,老是欺负顺顺,还动不动就哭。”我说:”是不是她小心眼呀?”老公赶紧点头:“说的太对了,就是小心眼,哥哥拿什么,她跟人家抢什么;哥哥不要,她也不要。顺顺小时候可不是这样。”这明显就是吃醋的表现吗。别看女儿小,她那小脑瓜可聪明着呢。她哭是因为你没理解她的意思,没达到她的要求,要引起你的注意。

以前担心儿子吃醋,现在倒是反过来了。

当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看电视。本来女儿在我旁边自己玩得好好的,老公把儿子抱起来了。还没等我责备老公惯儿子,女儿蹭蹭蹭以很快的速度就爬过去,跪在老公脚下,伸着俩手冲我老公就喊着,要我老公抱她。要知道只要我在家,我女儿从来不主动要求别人抱的;就是其他人抱着,只要看到我她也会冲我扎着俩手要我抱。今天她居然弃我而去,可见她的酸劲儿有多大了。

昨晚我在书房上网,女儿和儿子跟姥爷姥娘一起呆着。就听儿子一声大叫,然后大哭。赶紧跑过去一看。儿子脖子后边一道红红的印儿。原来女儿乘儿子不注意,狠狠得挠了他一下。从那印儿就知道她下手有多重。也不知女儿的手指甲为什么长得这么快。可怜的哥哥只有哭的份儿,女儿看着他还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