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那不争气的记性

(2008-01-24 13:39:27) 下一个

到时间检查眼睛了,便约了修女岛上的医生。在修女岛上曾住了一年半的时间,对这里的环境已经很熟悉,虽然搬到南岸已经两年,但办事看医生还是习惯到岛上。

修女岛小,交通很方便,一趟168环绕整个岛,也就半个小时的时间,然后直接通到市中心。从我公司到岛上坐车也就10分钟左右的路程。我的约是下午一点,看完眼科医生不到一点半,便到另一个诊所看家庭医生,开message处方,并约了检查身体的时间。所有这些事处理完,也就1:50分左右。

我下车的地方是进岛的第一站,刚刚进岛,出岛的车站应该也在附近。我走出去一些试图找到回去的车站。我对这个地方应该熟悉得不得了。在岛上住时天天下班坐车经过这里进岛,早上经过这里出岛上班,一有时间便到这里散步买东西,而我竟然想不起来或想不到出去的车站在哪里!在那里转悠了老半天,实在害怕万一找不到耽误时间,于是又返回原来的车站。就这样我从岛上的第一站上车,愣是在车上化半个多小时环岛一周,汽车还在总站停留了大约10分钟的时间。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在车上那个郁闷哪!想哭的心都有! 真恨死了自己。

回到公司时已将近三点了。本来15分钟解决的事情让我折腾了1个小时。

出岛时特意注意了一下车站,我刚才就曾在那里转悠,为什么就没看到呢?!

自己都替自己发愁,以后开车可怎么办哪,估计在岛上转悠几圈都出不去。咳!

不过倒是有一个收获,车绕的比以前远了。发现里边又开发了地皮盖了不少房子和高楼。修女岛上寸土寸金,房子贵得离奇,居然生意还这么好。还是有钱人多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wangl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现在车上都有GP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