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妥协

(2007-11-22 06:59:57) 下一个

教育小孩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子喜欢吃糖,吃巧克力,不喜欢吃饭,有时候倔起来拿他实在没办法。黔驴技穷之际我都这样来刺激他:“顺顺,你要把饭都吃完,妈妈就给你糖吃。”“顺顺,你今天要是听话,你就可以吃一个巧克力。”。这种办法大部分时候起作用。但他现在越来越聪明,知道怎样发挥,而且得寸进尺。每每我让他干什么,他都有提个条件。“妈妈,我要是听你的话,我可以吃五个糖吗?”最后我以他可以吃两颗糖达成协议。长此以往下去,他不认为做任何事情都要以回报收场不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