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调

嘿 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
正文

情归何处

(2009-01-24 22:14:15) 下一个





情归何处

微雨的夜有梦的人 才不怕路长不怕累
谁不流泪 有爱的人总逃不过 狂喜后的伤悲
爱得绝对只化做 一枝最易枯萎的玫瑰
说不后悔 是不愿意留给自己 能有回头的一丝机会

梦不能追我任自己心碎
温柔的街且拆穿所有虚伪
真心无罪只因付出的人不对
情归何处能永远

雨不停歇流浪的人 总是饮回忆就会醉
风吹得野吹乱雨丝写成 一片彩虹般的依恋
我不能睡寂寞像是 在等待真爱的准备
你是否会和我一样发现自己 从来没有真正留住谁

梦不能追我任自己心碎
温柔的街且拆穿所有虚伪
真心无罪只因付出的人不对
情归何处能永远

lin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