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新鲜出笼:盛装舞步2009 CONCOURS DE SAUT INTERNATIONAL

(2009-10-25 06:16:34) 下一个


白马公主

美丽的教练和裁判

场上指导

小骑士

示范

哈哈,撞衫了

预热

飞跃

更高,更快,更强。

着地了

无奈

不跳,就不跳

再来

成功了

OH YEAH

技高一筹

四蹄着地

好险

我得意地笑,又得意地笑

再接再厉

腾飞吧

我是独角兽

Pigs can fly, horses too

着陆了

别照我,我害羞

撒开四蹄儿跑路

I believe I can fly

有点高哦

近了

再近点

预备,跳!

BRAVO!

着陆!

YAHOO!

我要吃胡萝卜。。。

现在插播一下广告;我的皮肤那么光滑细腻,全是因为吃了脑白金。。。

可不可以不跳?

不跳不行了

一蹦三丈高

我是一匹飞马

唉哟,跳得太高,落地脚疼

接着跑路

我就爱跳高

我就是传说中的PUMA

小菜一碟

话说大了

是跳高还是拆房子

我郁闷

早知道还是马骑着我跳高好了

看什么看,鄙视你

我会跳

OH YEAH

它果然很棒

黑骏马,黑骑士

我觉得你看云的距离很近,看我的距离很远

酷就一个字

春田花花

亮眼睛迷死人

我昨晚没洗干净,就是因为主任舍不得买奥妙洗洁精

我是男的,为什么要给我装个兔子耳朵



看谁嘴巴大

我接着打呵欠

奖杯

三个小骑士

王者归来

喝了三精口服液,肌肉倍儿棒

又把我扮成兔子

美女的聚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