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上网难---先写遗嘱。。。烛龙日记(四)

(2008-09-07 00:09:55) 下一个

2008-08-28 18:04发表

辛辛苦苦大包小包口吐白沫汗流浃背回到了家乡。

打开包裹,发现带回来的礼品碎了大半,差点没口吐白沫晕了过去。。。

最可恨的是上网问题。办了个CDMA网卡,拿着厂家原配的驱动盘折腾老半天装不上驱动,觉得很是诡异。(我们家不能用电话上网,因为我们用的不是中国电信或者铁通的线路。我们用的是移动的线路。)

今天终于忍无可忍,又买了个无线网卡,装上驱动,嘿,可以用了。就想去退掉原来的。拿到营业厅一装,准备血泪控诉一番然后退货,谁知道居然装上了。。。可以用了。

终于明白,原配的驱动是装不上的。要用别的厂家的驱动才能装上。。。这神州数码也太神太省了点。。。

最离谱的是我在营业厅是明明可以上网的,到家了却不行。咦,见鬼了?

查了老半天,发现原因是没有信号!!!

我出门看了看,没错,五百米远有一个联通塔,三百米远有一个移动塔,没信号才怪。。。

把卡插进手机,才发现卡根本就没有办法用,完全的没有信号。难道这个联通塔是个摆设?

于是辛辛苦苦搬着手提爬上屋顶阳台,到处找信号。终于在阳台栏杆某处找到了传说中的网络信号。

往左一尺,往右一尺,往下一尺,一律没有信号,而再往上一尺,我就扑通扑通了。。。这什么世道。。。这说明这个信号绝对不是来自对面的联通塔,而是来自某个遥远的地方,对面的塔果然是个摆设(难怪家里没人用联通)。。。

我只好战战兢兢地靠着阳台上网了。。。

如果哪位看见我在线,那说明我在阳台上。

如果在线却不见我回话,那说明我掉到阳台下面去了。。。

如果我不幸为了振兴祖国伟大的网络事业而英勇捐躯了,请大家一定记住我的遗嘱:


等我躺进棺材了,一定要给我办个有线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