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童话时光

(2008-07-06 15:13:23) 下一个

发表于 2007-1-12 21:39

不知为什么,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想起星海湾的星光,想起那段童话般的时光。

那个时候,对幸福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对浪漫的爱情充满了幻想。

总喜欢在静静的夜晚,坐在防浪堤上,看着白色公主奥丽安娜(ORIANA)柔和的倩影,听着潮水拍打石岸的声音,感受潮湿的海风吹在脸上的感觉,幻想着自己的白雪公主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想在星海国宝买一套房子,和她共筑爱的巢穴。想在星海湾买套半山别墅,永远享受星海湾的星光,夜色,潮声和海风。又想着自己凭借自己的才华,得到上司的赏识,调职去那个中央草原的小城,从此和她一起做个逐水草而居的牛仔。

喜欢在幽静的小街散步,看那些日俄风格的建筑;喜欢在繁华的街头徜徉,观赏那些长得象日本韩国女人的美女;喜欢去影碟店租碟,和美丽的店主说话彼此都是一种享受;喜欢和女友们一起去好乐迪唱歌;喜欢占据她们充满香气的小床,呼呼大睡;喜欢牵着她们冰凉的小手,爬山,逛街,或者满街去找有特色的小店;喜欢在周末的时候,在小城里疯跑,想直接走到海边;喜欢在夜色降临的时候,听着理查德曼的钢琴曲,在南山公园的小径上散步;喜欢在没事的时候,去超市里疯狂地购物;喜欢晚上的时候,跑到网吧里找那些菜鸟挑CS;喜欢有事没事写几篇小诗,发到自己的论坛;喜欢蹦到游泳池里,一会儿沉下去,一会儿又浮起来;喜欢去书店里搬回一堆书,读到半夜;喜欢去浪漫的酒吧里,点一杯天使的眼泪,慢慢培养自己的伤感;喜欢每天没事就拿起手机打长途,一打就是几个小时;喜欢装饰自己的小房子,把它装扮成自己的小小天堂;喜欢在自己身上喷上KENZO香水,让那条可爱的白色斑点狗抛弃他的主人,缠着我做游戏;喜欢突发奇想,跳上列车,四处飘荡,然后又在周一上班前溜回来;喜欢去夏天碧绿的山野里疯跑。

因为年轻,所以爱做梦。因为年轻,所以爱浪漫。

怀念当时的纯真,怀念当时的梦想,怀念当时纯洁无暇的心灵。




(太鲁阁族语)当风吹雨打,我想念你

风来云也到雨也落了

云一被风拥抱就哭了再也忘不了你对我的好

被你骗到连天荒也老雨在风中飘

泪在我的眼中逃

逃到天涯海角找不到我在雨中找

爱你原来是个牢雨一停我也不见了

(太鲁阁族语)爱人,我怀念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