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梦里花开

(2008-04-04 13:29:24) 下一个

2004. 4.6


又一次,在静夜里闻到淡淡的栀子花香。
真的不曾见过美丽的栀子花么?为何我却似曾在她的香气里沉睡过千年?是在前世就已然相识,却在今生重逢,还是,我只是做了一个相同的梦?
那淡淡的栀子花香,引导着我的心,在梦的花园里流浪,直到,我在梦的深处,看到了一朵洁白的栀子花。
这,不就是多年前的那朵栀子花么?纯洁的白色,素雅的芬芳,是的,就是那朵在我的心里沉睡了千年,永不凋零的那朵花。
她开在花香醉人的季节里,迎风展示她的纯洁与优雅,而我的心,也悄然迷失在那片淡淡的花香里,虽然,我明明看到,她被那片绿叶,捧在手心里。
栀子花又开了,而我,在这淡淡的花香里,把这相同的梦,又做了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