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原创】Chinese Doll

(2008-03-09 09:33:16) 下一个

Lubumbashi十月底来了四名中国小姐,年龄在20左右,身高160左右,身材极佳。浙江人,带头大哥姓薛,周六晚曾在HOLLY BUM活动。该四名美女比我认识的在卢本工作的各位美女们可要漂亮多了。。。

事情是这样的:

那晚我在那里喝酒,一点左右朋友来了。进去的时候朋友需要出示门票。当时看门的身边站着两个中国美女。看门的说只要两位美女飞吻一下我们就不用买票。都一点了,还买啥票啊。最后当然是直接进去了。

后来朋友去跳舞了。为了感谢她们,我要请她们两个喝酒。只找到一个,另一个有事离开了。问她是哪里人,哪个公司的。说是浙江人,刚来几天,还没有公司。问我:“需要我陪你吗?”我说:“好啊好啊,我请你喝红酒。”(我真笨,居然没听懂这句话什么意思。)谁知道那美女笑了,贴过来说:“要是不需要我陪,就不用浪费你的酒钱了。”我说:“不是啊,我请你陪我喝酒啊。你在哪个公司上班?”这时我还以为这位美女是想邀我去旁边的酒店过夜,心想我啥时具备秒杀美女的魅力了,该不会是酒喝多了在做梦吧。。。美女估计快被我这种不开窍的家伙逗得笑死了,把我拉到一边,指着门外的一个红衫男子,说:”这是我们带头大哥,姓薛。我刚来没几天,没有任何公司。“这下我总算明白了。于是说:“我不需要你陪啊,但我请你喝一杯如何?”美女没同意,说:“既然不需要我陪,哪好意思让你破费啊。”

后来看了看,总共有四位。都是很漂亮的二十岁出头的女子。其中有个短发的,格外漂亮。

曾调查过这些风尘女子的来历。其实她们从事这个行业大多有不得以的原因。贫 富 悬 殊太大了。在国内很多地方,工人一个月的工资只有三四百元,仅相当于很多人一次饭费。由于国 家 医 改 的 失 败,低 收 入 的 家 庭 很 容 易 因 为 生 病 而 破 产。而那些低学历的女子很少能找到薪水较高的工作。以前在上海的时候调查发现,同仁路的陪酒女一个月能赚到至少伍千。她们是陪酒不卖身的。(我有个法国回来的朋友硬要说那里都是风尘女子,我一直怀疑,是以才会去调查证实。)如果沦入风尘,想必薪水更多。

这些刚入风尘的女子心地一般都很好。并非 奸 恶 之 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