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专家:火箭明年可能重建 辛里奇可助休城解困

(2009-01-07 16:51:33) 下一个
美专家:火箭明年可能重建 辛里奇可助休城解困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其中有几个问题涉及到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火箭队的伤病其实不算是联盟当中最严重的,他们的伤病就像是一本书被撕掉了几页,看看快船队吧,拜伦-戴维斯、兰多夫、卡曼、迈克-泰勒、贾森-哈特、弗雷德-琼斯,快船队这么多球员都受伤了,快船队是否受到诅咒了?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或者是他们的体能训练师不合格。

  英格拉姆:火箭队显然是书中被撕去了很多页,但是快船队的确是联盟当中目前伤病最严重的一支球队。火箭队现在麦迪、阿泰斯特和巴蒂尔均因伤缺阵,看上去相当悲惨。快船队现在看上去就更像是一支NBDL球队了,诺瓦克昨天贡献15分,这样的表现很让我欣赏,但是让一支球队依靠他的第12人去做些事情来试图摆脱困境的情况下,快船队肯定麻烦就很大了。如果他们的一些球员不能够给其他球队造成足够大的威胁,而且出现这么多伤病,我想那应该是他们训练团队有问题。

  问:谁会成为一个更加全面的球员,是布兰顿-罗伊还是OJ-梅奥?

  英格拉姆:这个问题问得好,这个问题不是那么容易回答的,布兰顿-罗伊是一个很特别的天赋球员,我相信有一天他会成为MVP的,OJ-梅奥现在也正在开始向我们展示他的能力,他能够在NBA级别的防守当中轻松得分让我感到很惊讶,这一点我在夏季联赛结束之后曾经对他表示过质疑。在未来几年时间当中,灰熊队和开拓者队有可能会成为联盟当中的两支针锋相对的强队。

  问:能不能说出你心目当中的2009提全明星阵容?

  英格拉姆:西部先发应该是姚明、科比、克里斯-保罗、蒂姆-邓肯、德克-诺维茨基,西部替补应该是沙克-奥尼尔、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保罗-加索尔、布兰顿-罗伊、托尼-帕克、贾森-特里、昌西-比卢普斯。东部先发应该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韦德。东部替补应该是拉简-隆多、莫-威廉姆斯、德文-哈里斯、拉沙德-刘易斯、约什-史密斯和丹尼-格兰杰。大家应该注意到了,我并没有把麦迪和艾弗森列入我心目当中的理想全明星阵容,但是他们很可能最终会进军全明星赛。

  问:柯克-辛里奇只要保持健康应该会是一名不错的控卫,他有可能在今年休赛期被交易吗?我觉得他的能力能够帮助湖人、热火甚至是火箭队,对此你怎么看?

  英格拉姆:我在想,火箭队可能的确需要再引进一名控卫,阿尔斯通上个赛季在火箭队取得22连胜期间打得相当不错,但是他本赛季一直陷于困境。辛里奇如果能够加盟球队,那他应该能够帮助火箭队,尤其是在火箭队出现伤病的情况之下。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相信辛里奇在本赛季将会被交易出去,现在有太多球队对他感兴趣了。

  问:你觉得麦克-米勒最终会投奔哪支球队?

  英格拉姆:小牛队是最需要像麦克-米勒这种类型球员的球队,但是它同时也是可用来交易筹码最少的球队。火箭队当然也用得上麦克-米勒,而且他们拥有卢瑟-海德和查克-海耶斯可以作为交易筹码,我将会很高兴看到海德能够在其他球队获得表现机会。湖人队也将会很愿意引进麦克-米勒,而且湖人队也拥有几名他们愿意交换出去的球员。

  问:麦迪似乎的确是身体方面出问题了,我知道很多人都说他看上去努力程度不够,但他在场上的移动看上去确实是有问题,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这一点的确是很难说,在过去几个赛季当中,除了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之外,麦迪还从来没有带伤坚持作战而走出困境过。火箭队此前引进阿泰斯特的基本目的是为了防备麦迪受伤来发挥作用的,但是现在阿泰也受伤了。再加上巴蒂尔的缺阵,火箭队的水平也就比发展联盟的球队略好一些了。

  问:我真的为火箭队现在的状况感到担心,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最近会不会采取什么行动?我觉得火箭队现在需要进行一桩交易,以便给球队注入活力,不管是交易麦迪还是其他球员。

  英格拉姆:你说的是完全正确的,但是休斯顿方面现在对外闭口不谈交易的事,因为他们仍然相信,如果他们能够让每一名球员都保持健康,他们会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虽然我对火箭队能否做到让每一名球员都同时恢复健康感到怀疑,但是我同意火箭队对他们阵容实力的评估。麦迪现在的状况看上去,他必须得选择退役了(McGrady looks like he needs to retire)。

  问:你觉得明年火箭队将会发生什么事?他们到底是会将麦迪交易出去、还是与他续约、或者是让他履行完剩下的合同,然后在他的合同到期之后腾出薪资空间来与别的球星签约?

  英格拉姆:我觉得火箭队在下个赛季的交易期限来临之前是不会将麦迪交易出去的。我也无法想像火箭队会在何种情形之下与麦迪续约。麦迪看上去似乎两年之前就应该退役了。如果阿泰斯特在今年夏天离开火箭队,那么火箭队的大洗牌工作将会展开,火箭队将进入一个重建时期。姚明难以统治火箭队,也不会有其他人站出来,这就是为什么火箭队一直在联盟中游徘徊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