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样的男人没钱你爱吗?-ZT

(2010-08-29 22:55:44) 下一个
《这样的男人没钱也爱》-ZT

菲律宾劫持案中的感人一幕:话说本月23日上午,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发生
骇人听闻的劫持人质事件,一名因涉嫌勒索被解职的菲律宾前警察持M16步枪,
劫持了一辆载有22名香港游客和3名菲律宾人的旅游车。在与警方谈判和对峙
十余个小时后,这名劫车者被击毙。截至23日晚,造成了8名香港游客在事件
中遇害,还有2人伤势严重。这名劫持人质的歹徒是55岁的菲律宾前警察
罗兰多·门多萨。

门多萨说,如果他的复职要求得不到满足,他就将采取行动。他还要警方告诉
媒体,不要在节目中破坏他的形象。但菲律宾反腐部门拒绝了门多萨的复职要求。
反腐部门将这一决定以书面形式密封在一个信封中,并由谈判人员交到了
门多萨手中。

当门多萨的要求被拒绝时,悲剧便发生了,被激怒的门多萨开始了屠杀人质,
漫无目标地朝人质开枪。

笔者跟踪了菲律宾军警解救人质事件的整个过程,没有看菲律宾军警的机智
与英勇表现,没有值得人们称颂的精神。失望之余,心一直是揪着的,祈望
人质能平安被解救,但令人遗憾的是,还是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

但在这一事件中还是有令我感动的。当劫匪用枪扫射劫持的人质时,丈夫用
身体护住妻子,妻子安然无恙,丈夫却中弹身亡。这是发生在菲律宾劫持的
人质中,一对夫妻的感人场面。

一名幸存的女性香港游客在医院接受治疗时说,门多萨从当晚8点以后开始
漫无目标地朝着人质开枪,她说,她的丈夫用身体护住她,挡住了门多萨的
扫射,但是他本人却被打死了。

这对夫妻在生死关头所表现出来爱,尤其是作为丈夫的男人对爱妻的呵护,
把生的希望留给妻子,用自己躯体挡住了邪恶的子弹,自己却中弹身亡。

多么伟大的丈夫,对妻子的爱尽在这生死离别的瞬间表现的淋漓尽致。
由此笔者不禁想起了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

有些人不是看中人品德,而是看中人的钱财。你要没房子没车,我就不嫁给你。
我想建立在物欲基础上的爱情,是最粗俗的爱情。这种夫妻在富裕窝里能做
同林鸟,一旦财富散尽时,肯定是展翅个自飞。

笔者不反对找对象结婚要看经济基础,但首先要看男人的品德,一个人有钱
没德是不值得爱的。

我有一个女性朋友,三十多岁了,一直未婚。突然有一天,她高兴地告诉我,
她找到男朋友了,并准备下个月摆酒结婚。她告诉我,男的很有钱,最少也有
过亿的身家,住800多平米的复式房子。他是独子,但和父母不和,父母另外住。

听到这里,我不禁起了疑问。心想他是独子,因为和父母有矛盾,就把父母拒之
门外?我告诉这位朋友,这样的男人不可爱,父母是他最亲的人,他也不孝顺,
他能爱你吗?

结果被我言中,由于这个男人太自私,不懂得尊重人,从小矛盾到大矛盾,结婚一年后就离了。她后悔当初没有听我的话。

我相信这对香港夫妻,在共同的生活中一定是恩爱有加,丈夫肯定是一位很有
责任心和担待的男人。只有这样的男人,才能在关键时刻用自己生命去呵护
自己的妻子,只有这种男人,才能获得女人真正用心去呵护。

如果我是女人,我不要求他腰缠万贯,只要求他人品好,在子弹飞向我的关键
时刻能保护我呵护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