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为郝大夫《我的两分钱》助兴开心

(2009-03-06 12:16:03) 下一个
标题: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为郝大夫《我的两分钱》助兴开心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交到【网管】老爷手里边,
老爷拿着钱,
跟贴打包还,我高兴地说了声:“闭嘴,再见”.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交到【斑竹】阿姨手里边,
阿姨拿着钱,
来个短平快,我高兴地说了声:“删帖,再见”.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交到【花椒】大伯手里边,
大伯拿着钱,
跪地朝佛拜,我高兴地说了声:“烧香,再见”.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交到【贪玩】弟弟手里边,
弟弟拿着钱,
谢谢郝说明,我高兴地说了声:“贰分,再见”.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交到【戏雨】婶婶手里边,
婶婶拿着钱,
回忆被封杀,我高兴地说了声:“职坛,再见”.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交到【TBz】二伯手里边,
二伯拿着钱,
对我说感激,我高兴地说了声:“胞伯,再见”.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交到【泥腿】哥哥手里边,
哥哥拿着钱,
新贴放屁贴,闽姑大姨说了声:“很臭,再见”.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交到【老朋】叔公手里边,
叔公拿着钱,
指出骂人贴,我高兴地说了声:“妈祖,尊敬”.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寄到【weiyi】舅舅手里边,
舅舅收到钱,
送我中西猫,我高兴地说了声:“好猫,再见”.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扔到【纯音阁】厅里边,
weston拿着钱,
板子犯月经,出入自在说了声:“分坛,免痛”.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交到【绿一】姑姑手里边,
姑姑拿着钱,
加了一分钱,我高兴地说了声:“三分,顶置”.

我在马路边捡到两分钱,
把它交到【健坛】网友手里边,
网友拿着钱,
不知怎么办,我高兴地说了声:“补充,再见”.

【注】:贰分 --- 是“两分”的同意说明;
老朋 = 老月月{laoyueyue}的压缩表达;
纯音阁 --- 是[Weston]博客的音乐厅别名;
==============================================================
请健康坛友根据以下儿歌歌词填词改编补充跟贴,开心一下促本坛和谐!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
叔叔拿着钱,
对我把头点,我高兴地说了声:“叔叔,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