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这个周末变性了吗?

(2024-04-01 08:32:04) 下一个

伪拜周末宣布刚过去的星期天是变性日。大家变性变得高兴吗?

好吧,这样的问候估计让大多数人不适。我换个问法:伪拜的这个宣布,大家生气吗?

其实这个周末关于这种极端的碰撞我想了很多,到现在都没有收回思路。先写个简短的吧。我写长文的劲头不大,年纪大了写那种深度文章容易伤神。

周日是耶稣复活日。那么就从受难开始说吧。耶稣受难的时候是夹在两个罪犯之间。当时的总督还问民众是要耶稣死还是强盗死。民众的呼声是耶稣,尽管耶稣没有做一丝伤害他人的事情。这个就是极尽人间羞辱和折磨于一身一时。大家可以想一下,为啥佛祖成佛,道祖升仙,伊斯兰始祖归天,等等一系列宗教里面,为什么只有这一个是受难的?后来当然佛教里面也有个以身饲鹰的故事,但是那个可没有看客和民众,世俗审判等等因素。归根结底,还是文化的结果。这个文化在耶稣前就有,到了今天,不知道是登峰造极还是旧事重演,反正伪拜在有限的倒计时里面每一天都在推动新高潮。所以,生气不解决问题,也没必要,这个演员上来就是为了表演这些事情的,不做到极致,效果就打折扣了。

再说了,白宫本身传统的复活节是兔子找蛋,那个跟复活有毛干系?现在搞个变性日,不过以一个反自然代替一个伪传统,五十步和百步的区别而已。

关键,还是在高对比高反差,让多数懵懂的民众找到本我。就如2020年大选舞弊,我们看到了各种丑行,可是那个时候我们只知道舞弊是多么普遍和肆无忌惮。那时候的抗争仅仅是为了反舞弊。而现在,3年多下来,大家终于尝到了选举被劫持的后果,而失控的选举就是对政府丧失任何约束。品尝完恶果,大家才能清楚原来反舞弊,是对自身利益的最大保护而不是仅仅为了一个正义。这个大约是圣经给我本人最大的启示,就是明了这种需要撞南墙的文化。不要责怪伪拜政府的各种千奇百怪的反智做法,也别怪各地政府的纵容犯罪的做法,包括现在的强占房屋的勾当。这些都是维护日后选举诚信的必然一环。没有这个过程,反舞弊仅仅是反舞弊,将最终流于肤浅。

这个大概就是我见到这些天乱象的思路。当然,我个人对任何反自然的东西都反对。对那些参与的人也不待见。变性这种事情自不必提,中国两千多年的太监,看得还少了吗?现在搞变性的这些医生呢?开发提供各种阻抗药物的大医药?产业化流产的行业?转基因,操纵基因的呢?都是在作恶而自己还振振有词。

好吧,牢骚发这么多吧。

俄罗斯认定剧院恐怖袭击跟乌克兰挂钩。而美国方面则控制泽林斯基让其不得在这个事情上大嘴。这个就有些鸡贼了。一方面要打击普金的士气,另一方面干了没种承认,这大概就是CIA的娘炮情节了。没办法,这个事情就是恐怖袭击(针对平民),而一旦乌克兰有染,那么任何资助就成了资助恐怖袭击了,道义上就完全站不住脚了。看来伪拜政府的遮羞布还没完全被拉掉,否则就会混不吝。

看起来目前美国国内有相当长一段政治新闻静默了。快该有大新闻了。而国际似乎也大事情不多,大家都在等什么呢?

以色列总理Bibi住院治疗疝气,应该不是什么大毛病,不过我看有评论说以色列凌驾于国际法之上。这个说法听着就很搞笑。第一什么是国际法?第二个则是当哈马斯针对以色列平民搞袭击抓人质的时候,国际法在哪里?到现在也不是所有人质都被放了吧?怎么没有说国际法的呢?

中国呢则自然在推行文革2.0版,这个不用多说了。文革的前提是闭关锁国,闭关锁国的外部条件则是去全球化,或者全球去中国化,取决于从什么角度看。不过习老大仍然在继续一件宋朝以来各皇帝都在做但最终失败的事情,就是去丞相(宰相)。现在李强地位尴尬吧?其实所有习近平的马仔都会有这么一天,我在胡锦涛被请出去那一天的博文里就说过的,搞定集团外的,就会集团内部接着斗。看看现在彭丽媛有上位的嫌疑,历史不过是在划圈圈而已。不过这样也好,至少近期台海地区的大战是不太有可能的。

好吧,今天就说这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Tulsi Gabbard Explains Who Actually Runs The Government
https://m.youtube.com/watch?v=KOzsEcM8M4U
頑士 回复 悄悄话 深谢BL。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恶心死了的拜败登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在西班牙度过圣周,感觉到那里的人们对待复活节和美国人对待复活节的态度是不一样的。那里的人早早的就准备,这一个星期的到来。全城市的人都在参与。

美国的复活节已经没有任何宗教信仰的意识。就是瞎玩玩。

当一个国家的人们没有什么正经的事情去去追逐,去参与。这个国家就会变成一个不文明的国家。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头村' 的评论 : 这个世界颠倒黑白,我也只能以同等的方式问候了。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猪党去死' 的评论 : 是谁犹太人这个问题,我大概问了超过20年,无解。简单来说吧,犹太精英把持美国政坛,而普通犹太人聚居在以色列和其它地方。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大楼第一句问候的话特别好,是不是应该在城里推广,让那些支持的人都相互问候一下?
猪党去死 回复 悄悄话 大楼您好,我听说现在的犹太人其实是可萨犹太人而不是真正的犹太人,这种说法有根据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