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来人往

(2023-09-15 07:07:25) 下一个

过去两天有几件事情可以点评一下。不过呢,多数事件其实我过去已经提到过,而现在发生的不过是为我当时的推断提供进一步的佐证而已。对于我来说,罗列这些事情其实完全不费脑子,思考部分早都做过了,那么就有些吹嘘的成份。我相信常看我的博客的网友会有类似的看法。但是作为历史见证的一部分,还是要写下来。

第一件事情就是罗米尼宣布不再竞选连任。作为一任参议员,就此退出政坛,而且才76岁,似乎太年轻了。我之前说过了,Trump回到前台,清理沼泽应该不会是主要任务,主要任务是巩固宪法基础,然后是拨乱反正,让美国重回正轨。这些事情都必须有一个强有力的国会的支持。所以现在他的重点就是重塑国会版图。我们也知道,参院里面大多数共和党人对宪法不构成威胁,威胁最大的就是那么几个RINO,麦糠,林娘娘,罗娘娘,麦考斯基,Collins。这些都是敢公然叫板或使坏的参议员。他们应该排队退场。现在罗娘娘退场,其实是其中的一部分。民主党方面我们知道Feinstein老太已经不能自理。当然其他的一种大佬也应该处于排队状态。民主党方面应该更复杂一些,所以目前来看动静还不太大。

当然事情也有例外,就是佩罗西老太太宣布竞选连任。对于这个事情呢,我的看法有些戏说的意味,姑妄听之。是什么呢?现在这个台前的应该是个演员。而对于像佩罗西这种大奸大恶之徒,是应该明正典刑的,所以不能让其退休全身而退。所以这个演员必须演下去。关于这种演员说呢,我不同意的是全部大面积换人的说法,那样的话所有人都在演一个别人,听着太假。应该还是重点的人物是演员,比如伪拜,奥巴,可能还要三笑,几个参议员,领头的几个众议院,等等。当然Trump的替身也挺不少的。至于说什么演员被演员替代了什么的,那就太搞笑了。而配老太有些特殊,演戏的成份更加多一些。我请大家注意一点的是,J6的时候Trump要求给DC派1-2万国民警卫队,配老太否决了。这个大家都知道的细节,这样能够把所有的指责集中在配老太身上(那个时候应该是演员了)。这个细节,配老太也没有任何辩解。可是大家是否查证过,DC的国民警卫队对谁负责?换句话问,Trump要派国民警卫队的话,谁可以阻拦?所以,整个J6,在当时看是Trump走进了DS的陷阱。但是现在看来,是谁走进去了呢?又是谁在配合设置陷阱?这些问题,大家可以自己思考解答。

这些人事上的变化,接下来会更多,是按照时间表来的,所以重要程度高,但是不让人意外。更重要的事情,是Trump的那些施政的短视频和Truth,那些事大家该关注的热点。比如最近他提到的教育改革10项要点,就是给DS釜底抽薪的计划。我们知道教育体系的沦陷是影响3代人的痛点。应该是拨乱反正的重中之重。那个是比经济还要重要的议题。地方教育让索罗斯的爪牙把持,什么样的幺蛾子都出现了。所以大家可以看看那十点都是针对什么而来的。另一件事情就是Trump发的Truth,提到原油在涨价,通货膨胀在抬头。我评这个比他早了一周。无它,号脉的方式相同,自然结论也一致。接下来华尔街又要跟美联储和伪拜公司斗货币政策了。

新墨西哥州州长借用所谓公共危机名义宣布紧急状态,临时取消公民2修权利的命令(公然违反宪法,并且说紧急状态可以凌驾于宪法之上)一事,我没有第一时间评论,因为我想看看各方面的反应。那么反应来得很快,一个受影响的郡警长立刻表态不执行这个命令,称这个违宪。而新墨西哥州的司法部长则称不会会州长在法庭进行辩护。州法院则立刻禁止该禁令实施。看起来很完美,这个州长的企图被立刻阻止了。但是我们要看到,这个只不过是试水行动。这次以一个不太重大的理由来试水,那么下次恐怕会以更重大的理由来试水。这是一种开先河的举动,说紧急状态凌驾于宪法之上的提法,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停地在各地测试(甚至推广)。之前的政府侵犯权利,其争论焦点都是在政府是否违反宪法上。而现在公然说政府可以因为紧急状态去违反宪法,这个才是DS试水的真实目的。不要为新墨西哥州试水一时受挫折的假象所迷惑。

这两天突然UFO外星人的话题热度增加,还出了个什么外星人千年尸体什么的,还基因测序什么的。这个事情我很早以前就提过,这个所谓不明的东西,就是军方(51区)和有关机构的小金库。所谓为了调查,最后目的就是骗钱。Trump的Truth也说了,不认为有外星人,否则美国又要给外星球送钱了。看看,看清楚根子,就容易识破表象。对于超人类灵体的事情,我的观点是你花再多钱也调查不出所以然;修道的拜佛的如果能超越人类的维度,人家也不屑于拿钱来泄露天机。所以省省吧,指望政府调查能吐出象牙来?最多是让水更浑而已。

最后说一下奥巴马。我经常看到说法就是奥巴马是伪拜的幕后指挥,然后要把大麦克拱进白宫。我的看法一致是奥巴才是个大傀儡,这个人离开题词机连完整句子都说不出来。他不过是完成DS的任务比较出色,让美国社会深度割裂。但其本人应该是极度平庸,不够做指挥的料。第二个则是大麦克这种叉腰骂街的形态,被硬拱进白宫,是不是DS嫌自己作弊的门槛不够高,还要继续加高?逻辑上不通啊。还是老看法,伪拜是否被换掉,不是DS单方面说了算的,否则直接一个倒地中风就完事了。白帽子的理想图,应该是让伪拜继续呆到“任期”结束。让现在的弹劾调查,持续到明年11月份。凭什么DS可以用司法来干涉大选,而白帽子不能用弹劾调查反制呢?

最后出个题目,UAW闹罢工,为的是哪般?今天我不做点评,大家可以先思考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周末愉快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and have a great weekend!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黎明之前揭示多个亮点,多谢。

教育,娱乐,新闻必须消除垄断。

更希望修改宪法。
ag19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喜欢看你的时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