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危机是财富,看谁会利用

(2023-02-24 18:26:50) 下一个

今天故意等到现在发文,就是要看看有没有周五惊奇。看起来没有。

Trump 周三造访东巴勒斯坦后,政府部门终于动起来了。 小兽部长去摆了一把风骚,NTSB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初步调查报告。那个调查发言人信心十足,基本上是在自夸NTSB搞调查有多么优秀。好吧,到目前为止,整个事件里面Trump是利用危机最好领导。不仅仅到场让当地居民感到受到重视,同时也让“政府”行动。我们不仅仅要问一下,谁是这个国家的真正领导者?NTSB的问题是,当这个机构去调查的时候,就是已经告诉大家,这个是一个事故而不是犯罪。这个谁信呢?这么多的事故集中爆发,而伪拜在波兰逍遥,贺三不知道躲在哪里,相关部长署长什么的都语焉不详,联邦政府一副袖手旁观的姿势。

最近媒体上比较热闹的是DeSantis被FOX推出来造势。这个我之前也提过的,民主党24年大选前景不乐观,那么就要在共和党里找一个来拦Trump。所以,现在已经不是DeSantis是否愿意冒头了,背后的势力开始在推他往前了。如果DeSantis是个真正的爱国者,那么DS还会那么上劲推么?那不是自找麻烦。所以指望DeSantis跟老头唱双簧这样的说辞就站不住脚,一厢情愿。我再重复一遍,Trump现在的任何表态都牵涉到日后兑现,所以绝对不可能正话反说。他要批判打击谁,一定是真格的。对DeSantis是这样,对马斯克也如此。那么还有谁他没有开足马力炮轰呢?好像是习老大,普金,还有小三胖。北约里欧洲大国让他轰过好几遍了,有意思哈。

普金本周发表国情咨文,意气风发地在现场走了几步。这个呢,我个人觉得跟美国类似,也是个摄影棚作品。目的就是回击西方媒体的俄罗斯衰败,普金要死的宣传。看看现场布置,摄影棚加CGI一点儿都不难。这么说俄罗斯和乌克兰还需要杠一阵子。特别是这些天美国欧洲加上若干自媒体网红们不停攻击习老大对普金的支持。其实这个都是把握了习老大的行事心态,就是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劲头。那么这些批习的言论就是把习和普捆绑,最终达到拖长冲突并挑起代理人战争的目的。当然,这几天美国突然又大规模送钱,真是洗钱方便啊。我上一期是“皇上”亲自押粮,大家有没有觉得,伪拜往回“押”的粮,似乎才是重点?那他“押”的是啥呢?

今天看到一个电报不知道真假:所谓麦肯锡独家给Tucker 4万多小时的J6视频这个说法,是MTG说的。我上一次已经评过,这个事情我并不放心。这个先放一下。那个电报说Tucker并没有得到视频,只是能在DC的指定的一个终端上观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大家就知道,麦肯锡的承诺首先就是糊弄;然后还有MTG帮忙糊弄。我一贯说的,MTG不是什么好鸟。

加州高等法院判决,学区无权决定推行强制疫苗。这个我觉得还是不够,州强制推行,那么就可以,这个是1905年联邦高法承认的州权。换句话说,现行的法律体系,没有赋予个人医疗选择的自由。只要安上一个为了大家安全的民意,强制疫苗的事情日后仍然可以发生。不仅如此,伪拜还要签字让WHO拥有干预美国公共卫生政策的权力。卖国无极限啊。

马斯克在和Newsom商谈后决定,把Tesla总部迁回加州。这个符合马斯克的人设,就是极端投机的商人,而且他上位也就是为了圈纳税人的钱。

佛罗里达推出新的立法,要求记者报道不能援引匿名线报。我们知道,过去的若干年里面匿名线报漫天飞舞,基本上每次看到匿名,我们就知道是造谣了。很好,现在造谣要有根据,这个就是新立法的要求。另外,高法开始听取230 条款相关的案子,特别关注审查。这个是不是能有实质性进展,需要关注。媒体的重要性,我不需要再重复了。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有人去white house visitor center发现里面的总统墙上的照片依旧没有伪拜,老川的任职时间是2017 - 。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周末愉快。
ag19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分享点评,感觉到处都乱,看不到头。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多少年来像肯尼迪死因这样的糊涂账太多太多了,可照样不影响朝野两党互掐互惠互利的基本路数。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我比较迷惑的是,要是真的有计划,就这么看着他们破坏美国的基础设施,到处制造灾难污染环境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