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段话,我公开放在这里

(2022-08-29 19:18:52) 下一个

其实我可以简简单单给几个网友发个私信什么的,就不至于再惹泼天大祸。不过我这个人的性格,在真实世界里尚且不知惧是何物,为了心中的信念连吃饭的家伙都可以不要,别说一个虚拟网络了。

首先我要对下列网友致敬:水兄,南北,四季,可能还有石头。或许还有漏掉的,抱歉了。致敬的原因不是因为你们说了几句公道话,而是你们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能够察觉不正常的东西并且勇于表达自己的意见。所谓君子之交淡如水,我跟你们平时没太多交集,但是你们几位是君子,这点我看得出来。

其次呢,有些人让我公开道歉,回归,还是好同志。说这话的,我祝你们全家都是同志。让我道歉,你们想多了。K版不公开道歉,只怕日后还有苦吃。

第三,并非水兄本意,但意外揭了盖子,暴露了众多的狗腿子,奴才,马甲,五毛... 我特别喜欢看的事情,就是对号入座。

第四,到我博客留言,需要想清楚,这里不是论坛,删还是留,不是你论坛的规矩。我删留言,未必是因为言辞激烈。在我私人领地,我不愿见的客人,踢出门外完全是我个人的自由。不信,你去闯别人私宅试试,看看人家是不是拿枪,敢不敢扣扳机。

就这么多吧,知道的自然知道本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ag19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沒去K坛了,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但支持你的决定。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da2012' 的评论 : 就是。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和不同频道又自以为是的人争论,既耗能量又伤和气,却不会有任何作用。遇到这种人,一笑而过即可,无需较真。是非对错,大家心中都有杆称。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的确看起来像是他们在揣着明白装糊涂。我还以为他们是见识少而夜郎自大。是我naive。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大楼在这写就好,我每贴必读,拓展思绪。至于其他甚么中文网站,我还真的很少涉足。如果是主媒的思路,我还真不待见。太多了,一样的话语,整日狂轰烂炸的,毫无新意可言。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注意我的这句话:暴露了众多的狗腿子,奴才,马甲,五毛...
考虑一下都是谁的狗腿子,奴才,马甲,五毛...

我觉得Trump是先造个势,先下点儿毛毛雨。多喊几次,跟着喊的人,特别是县级机构多了,就势成了。时机嘛,我看还是得在中期后。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当时删留言错了,就应该改正,恢复留言并公开删帖/留言的规则。而不是只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连亡羊补牢的举动都没有。
Well,move on,:) 大楼是否觉得Trump关于即时重新选举的话值得一评?这是他又在语出惊人,还是时机将至?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坚决反对move on. 这是一块试金石。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那里互相认识的人多,有mob mentality。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大楼理性分析,直抒胸臆。
水明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ph' 的评论 : 同意你对所谓move on的理解。我所冒昧建议大楼的,只是不要花那时间罢了。至于为什么这样建议,你去看看那个题目是啥员外郎的博文及其跟帖就知道了,呵呵。
kaph 回复 悄悄话 大楼,从k站跟你到这里。在哪里发文章不重要,你坚持写下去。
本想在水君帖写几句的,但水君说就到此为止吧。
在我这里,move on 就是承认这个伪总统是合法的,这个伪政府是合法的,这是不可能的。2020大选不查,不纠正,美国将不再是美国。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大楼!支持大楼继续发表文章!对大楼的主要观点基本都是赞成的!有些观点还可以拓宽思路!
水明善 回复 悄悄话 大楼你客气了,祝你一切顺利,建议不要再在这件事情上面花时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