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ove On!

(2022-08-21 18:55:46) 下一个

这两天大概又到了一个新闻周期低潮了,新闻不多,所以相对平静。

还是先说一下重要的东西吧。昨天(周六)Childers律师发的晨报相当有深度,也是我们现在跟DS对抗的一个重要的领域,就是关于所谓政府强制令的分析。这个分析包括了强制令的目的,损益分析,以及若干现实例证。我强烈建议大家去看他的原文,因为我觉得我去摘要重点总结什么的会有很多遗漏。

https://www.coffeeandcovid.com/p/-coffee-and-covid-saturday-august-b8b?utm_source=substack&utm_medium=email

我读后的感觉呢,就是当前DS就是在制造一个又一个的话题来实施各种强制令。当然,我觉得积极的一面是DS感觉时间不够了,靠立法机构来实施其议题无法快速达到目的,所以我们看到这么多极端的事件,而极端事件的后续手段就是各种强制令。甚至于本次搜查MAL也是一个极端事件,一修二修这种影响广泛的宪法权利不能贸然公开去违反,那么先小范围搞个践踏四修的举动,看看其奈我何?大体如此。

前两天的一个“重大”新闻是Trump集团的大管家突然认罪。于是MSM都很嗨。其实呢,我们发现在过去的6年里,Trump的身边真的没有一个好人。对的,我没有说错,他身边,没有一个好人。所以这种收拾身边人来推及Trump本人的手法,不会对Trump有实质的伤害。

当然,在MSM嗨的同时,这些媒体里的头面人物们,都在操心自己明天的午餐。最新的是CNN的秃子主持被开除。这个只是开始,看着吧,接下来还有多少当家人物会被开除呢?就算是把帽子不收拾,DS也一定会收拾,看看中共治下的媒体人的下场,别以为那些很遥远。

说到中共,最近看到的消息是北戴河会议结束(著名的闭门会议),李总理南下意气风发,习主席北上意兴阑珊。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博客里突然就有若干二毛来访。故技重施,只能说该斗法的还接着斗,短期内看不出来有什么变化。不过因为佩老太访台中共向日本经济区海域发导弹的举动,是生怕日本本届内阁不能完成修宪组建军队么?打开潘多拉盒子的后果,中共想好了么?世界想好了么?

最近的Move on 的势头很猛。上一篇我说过了,今天还有进一步说一下。从政治层面上说,有不少“保守”派媒体人在被诉讼敲打了以后开始大谈Move on, 转向支持DeSantis。 而且这些动作是协同的,让人一看就知道是有组织的。这么看来,DeSantis 一年来的动作,目的就非常明显了吧?我不信此人是躺枪的,这么大的事情没有巧合。我要再次提醒一下几个事情:一个是疫苗。DeSantis公开说疫苗100%有效无害,鼓励大家接种。另一个就是让以色列军队进入佛罗里达清理迈阿密废墟。这两件事情都符合DS的议题,前者是强制令的服从,后者是全球统一政府。我推测后来他被选定去代替Trump来接受保守派,那么接下来他就权力推行跟联邦唱反调的政策。请注意,我一直在说他本来完全可以推动立法来改变一些东西,但是他都采用了最能体现他本人但是最不可能持久的方法推动。现在看得更清了,就是这样的办法不仅仅可以最大限度表现他自己来买前途,日后推翻这些决定也可以仅靠一个命令而已。这么看,他应该已经不是一个机会主义者了。

关于Move on这个议题,我要更进一步说一说最近发生的事情。对的,就是在Kotalpa坛发生的事情。我一般不对这些事发表公开的评论,而是秉持哪里发生的事情在哪里解决的原则。不过这次不太相同。因为我拉过一些网友去白菜坛,去K坛。白菜坛的事情我不谈,那个是封闭空间。K坛的事情我可以随便谈,那是完全公开的论坛。我要说的事情,就是我的观点,那些说Move On的人就是在边上劝你享受被强奸快感的人。K坛的坛主,公开支持Move On的观点。所以因为我的推荐去K坛的人,请你想一想是否愿意继续留在那里。K坛还有其它若干奇怪的问题,我就不多谈了。我只问一句,坛主愿意Move On,你认为那是个保守论坛吗?

一个Move On,又暴露一大批人,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这世道怎么会有那么完美的搞政治的人物的存在啊 就像 DeSantis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思维非常清晰,对DeSantis的分析有道理,希望老川对DeSantis也能看到这一点。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支持清查。
aunt4 回复 悄悄话 LAURA INGRAHAM 也这样提,她也是个。。。。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是的,move on 是一块试金石。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哇, 原来这个move on 不仅仅是个别人的观点, 还是大楼看得清,这两天fox 也在推 move on ,打击川普坚持彻查2020选举舞弊的申诉,确实是有组织的造势。
感谢大楼敢于公开分享自己的观点。
巴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无论哪个党被cheat,我都支持查清楚。这不是哪一方赢了的问题,而是原则和基本权利。万丈高楼不能建在沙石的基础上。没有election integrity,民意就没有保证。
beijing1999 回复 悄悄话 DeSantis大出风头,猪媒也没有像对待DJT一样对待他,这就可疑。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感謝大樓假日加班!關于Move on啲犀牛開始不停唱,問題會岀現再做假票和大眾冼腦,感覺DeSantis心相浮面塔橋補路,不過有時都會有,"有危就有機",保佑美國,謝謝大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