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戏精

(2022-07-11 08:34:24) 下一个

先说一下安倍刺杀案子。我周五发了博文后,更多的细节流出。其中有一个视频是安倍被刺杀时候,凶手放了两枪。第一枪后好像没打中,安倍回头看,基本是侧身对着凶手的时候第二枪,然后安倍似乎迟疑了一下,向前扑到。另一个视频则是凶手放枪的时候,凶手前面的保安似乎张臂不让凶手往前靠,而不是采取攻击手段阻止放枪。这两个视频放到一起,我基本可以判断这个刺杀是个摆拍。第一侧身被枪击打中心脏的概率有多大?第二那个保安似乎是让凶手放枪,只要不跨过线即可。如果是这个摆拍的判断,那么后面的可能就有很多种了,就不光是家法这一种可能。当然,家法的解释仍然合理而且可能性最大,只不过真正的家法是幕后,现在的家法是执行给仍然在前台的DS演员们看的。不管怎么说,日后没有安倍这号政治人物了。

马斯克正式通知推特收购黄了。当然推特咬牙切齿要提告。推特本身股价也受打击。Trump拉力的时候专门提及此事,再次给自己的Truth Social做广告,然后还不忘夸马斯克是个戏精。我个人以为戏精这个词用在马斯克身上非常精辟。不过这个人我已经花了很多精力评论了,不多说。以前说过的,推特会被干掉,下一个是FB。但是,这个收购过程大家不觉得奇怪吗?首先是个10亿分手费的问题。这个问题不大。如果把马斯克想象成好人,那么他那个10亿出来干好事揭批推特,他确实是个大好人,而且这10亿能给他挣个绝好名声。问题在于,他手上还有9.5%的推特股票呐。那个也好几十亿呢,这些钱拿去打水漂吗?我看他还没有大方到那个程度。而且拿几十亿出来只是为了整治推特出口恶气,似乎儿戏。所以这整个事件,我看他是被迫来做这个事情。

有网友要求我点评一下斯里兰卡的事情。我没有重点说这个事情,主要是一个我的对非主流国家关注不多(有点大国沙文主义)。另一个我的观点其实没什么新意。斯里兰卡在全球化之前国内的猛虎组织臭名昭著吧?全球化之后呢?这个猛虎组织被全球化的主要国家列为恐怖组织,被政府军剿灭,自此开启了20年的经济大发展。这种搭顺风车的国家,在全球化被逆转的大环境下,自然,政府的腐败就再也不能被经济发展所掩盖,人民在享受好处后重回饥饿的时候,当然就有了反抗的最大动力。这个实际上是在给中共敲警钟。斯里兰卡盘子小,一两个猛烈的经济冲击就垮了。中共所持有的,是盘子大,战略纵深比较大。但是大道理都一样。

威斯康辛高法的法官判决禁止无人看管的投票箱,并且对2020年的大选结果质疑,建议该州取消结果认证。我们且看看这个诉求能走多远。

Hunter的iPhone上的记录被黑并且被上传4chan, 围观群众立刻知道伪拜的化名了。这些通讯记录的曝光,有分析说伪拜就要被赶下台了。不过呢我搜了一下,主流氓媒体对次只字不提。这样我们就知道,给伪拜加冕的主流氓媒体目前没有计划给伪拜倒台。先当娱乐笑话看吧。

同样只字不提的另一件事情,今天早上Childers律师博文提到,周末梵蒂冈可能发了几场火灾,并且有地下的爆炸。这个事情如果是真的,那么可就抄到DS的老巢了。我们知道,在任何古老的政治体系组织里面,都有一个大祭司来主持公道(世俗社会就是高法)。梵蒂冈就应该是DS的大祭祀团体。

这两天荷兰农名抗议闹得比较凶,拖拉机满大街都是,民众们也跟着一起支持。这个不多说了,关键是荷兰的所谓暖教的理论太奇葩,扯到蛋(氮)了。这个不是我想评论的。我想说的是比尔盖茨的基金会旗下的一个超市(当然卖的是假肉了,公然作假啊)大火烧毁。好啊,大火终于烧到这个白手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更新。好消息不断。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以Uber的暗箱操作来让马克龙下台,有些避重就轻的嫌疑啊。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SpaceX 的钱怕挪不出来买推特吧。那是明面上的钱。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点评。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大楼对马克龙怎么看?
https://mobile.twitter.com/MarianneSansum/status/1546405934012010498?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46405934012010498%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groups.wenxuecity.com%2Fgroups%2Fbbs.php%3Fact%3Dbbsviewgid%3D2839basecode%3D364444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以前说过的,推特会被干掉,下一个是FB。
- 应该是以干预2020大选的名义,干掉小扎。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而且拿几十亿出来只是为了整治推特出口恶气,似乎儿戏。所以这整个事件,我看他是被迫来做这个事情。
- 他的 SpaceX 可是拿了很多联邦资金。有些是通过NASA直接给的,也有是通过 JPL 间接给的。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感謝分享!
最近好消息不斷,感覺正義力量占上風啦!只是厲害國內仍是一片黑暗,看不到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