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来流氓还是有的

(2022-04-01 12:23:20) 下一个

今天早上起来,心情十分沉重。我一直跟读的Jeff Childers律师宣布,他的每日晨报卖给推特了。看来又一个可信任的信息来源也断了。

 

 

 

呃,今天是愚人节。我也被他的宣布给耍了。

昨天的比较有价值的新闻,是Lindsey Graham宣布将对黑女大法官的任命投反对票。这个基本上是对民主党当头一棒了。他的表态,会不会对一两个偏右的民主党参议员其作用,目前还不知道,但是共和党基本上不会出什么叛徒了,除了Susan Collins。按现在的盘面对比,这个任命不能通过的可能性大增。

其实这个并非重点。重点是我对Graham的角色有些兴趣。整个这个任命演到现在,我怎么觉得他是奉命在诱导民主党浪费时间并且再次暴露民主党的邪恶面目呢?刚开始提名人选没宣布的时候,他立刻表示支持伪拜的选人范围(黑,女),这个是否会让民主党造成幻觉,所以选了一个极端左倾的投名状保护神呢?很有可能。这整个听证过程他啥也不说,等到了实质阶段,他这个表态基本上把共和党内的摇摆派都管住了,起到的作用比麦康奈尔的表态还要大。虽说表面上看Graham是个大Rino,但没准他也是那种奉命潜伏的那种呢?有意思。这样才好,别成天那么绅士,搞政治的,对付流氓要更流氓。

在一些MSM终于承认伪拜儿子的电脑门是真实的事件后,针对推特和Facebook的关于此事大规模审查的调查也在国会共和党委员会里展开了。从阴谋论的角度来看,对传统的几大媒体的管控已经开始生效,CNN, CBS,WP, NYT等已经开始扭扭捏捏得说实话了。对大高科这些自媒体平台,则是开始另一种收拾方法。战术上看是一种分而治之的做法。这个或许跟资金的多寡有关。我们知道主流氓MSM经过这么些年的折腾,把自己的关注率搞得断崖下跌,已经属于被高度补贴的行业,这种情况白帽子管控他们可能相对阻力较小;而大高科目前来说还是cash cow,所以收拾起来有些投鼠忌器(毕竟很多人的养老是大庄家运作的,大庄家又是购买这些大高科股票的主力)。不过这个调查应该只是开始。真正的要害是这些自媒体必须解释清楚为什么要审查,是受到什么好处还是指示了呢?更大的问题是,少数党调查,会有什么后果吗?

伪白宫第一撒谎健将Psaki将离开现职去MSNBC。我们知道伪拜的扮演者精力日渐衰退,靠药物也坚持不过一个小时,所以这个对外刷存在感的工作,主要是这个造谣健将来完成。而且她确实完成得不错。那么现在她跳船了(我相信此人已经不堪重负了,祝她好运;当然,是不是被白帽子勒令退出,又是另一回事了,总之她并不是决定性的人物),伪拜团伙还能撑多久?是不是贺三笑最近躲起来,也不停地学破老太搓手?

昨天普金宣布,今天开始不友好国家必须支付卢布来购买其油和气,否则今天开始起断供。这个事情我还是说,欧洲没有筹码,特别是德国,关掉所有煤电战和核电站,刀把子递出去很久了,现在的金融制裁,突然促成了东亚经济共同体,从俄罗斯到中国再到印度,这么大的地方你搞金融制裁?我看到的是西欧将会溃败不堪。交通中断,食物供应短缺,再加上政府不停的搞疫情管控,怎么跟加速师类似?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吧,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吓一跳。大楼幽默。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更新,周末愉快。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大楼周末愉快!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谢更新。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哈!吓我一跳,赶快去看coffeeandcovid.com,虚惊一场!

另:伪拜政府2023年要5.8兆亿的预算,其中有100多亿都是给荒唐的平权(aka,狗屎)运动。450亿给气候变化,140亿给IRS,100亿给邮寄选票。不是加速是超速---灭亡!
aunt4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A LO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