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闲聊

(2021-08-09 09:12:12) 下一个

本周将会是一个热闹的星期。有几部重头戏:一个是明天开始的在South Dakota举行的大选舞弊的一个会议,枕头哥将展示证据证明大选被网络操纵,并且悬赏5百万证伪。当然500万比不上吕不韦的一字千金的悬赏,不过意思一样,一个是信心的体现。敢悬赏就是说证据无可辩驳。另一个也是提高扔粪弹的门槛。MSM不是操纵舆论吗?拿就拿出真章来挣这500万。不然任何自说自话的辩驳都是苍白无力的。

第二件事情是EBS测试。这个事情会不会弄假成真,不知道。不过我看到某个新闻上说是加州等10个州在EBS的范围内。那么11号后我会告诉大家我是否收到。

有一件事情顺带提一下。上周就业报告重大利好,股市没有动静,但是空头们趁机做空白银黄金。大家别客气,赶紧去进货白银实物,这种机会以后不会太多。人类千年历史基本上是白银黄金的经济史,美元现在如此滥发,总有空头被打破的一天,实物贵金属总会呈现出其历史积淀。

奥巴马的60大寿如期按原定规模举行,其实我觉得这样好,一个是显示出其虚伪本质,另一个则是我之前说的,盛大集会是DS搞总动员和传递消息的场所,如果改成小规模,那么这些都会打折扣,也不容易被渗透。DS也在憋大招,双方都如此,等着看吧。

几十年来最憋屈的奥运会终于降下帷幕。祝贺美国队赢得双榜冠军。这个双榜冠军来之不易,是在DNA男子参加女子运动这种外因以及队伍内有为数众多的政治投机的队员的情况下获得的,特别是在日本,相当于半个中共主场的情况下打败中国赢来的。重要的是,凡是搞政治的几个歪瓜裂枣都没拿到金牌,真的是上天的意愿,让这些想趁机侮辱国旗国歌的人不能趁愿。虽然我对奥运会这种国际竞技体育早都不感冒了,不过在现在这种政治环境下,士气很重要。

围绕着疫苗和疫情的话题,看起来疫苗护照问题在升级。法国开始搞疫苗护照,当然欧洲这些国家的抗议活动也越来越多规模宏大。美国方面联邦的各种企图也显露出来,但是,真实数据如何,大家心里有数。特别是Pfizer和Modena的测试,召回接种安慰剂的人给他们接种真实疫苗,这个叫啥?公然改变baseline,科学吗?科学已经被玩坏了,伪科学大行其道啊。

加州州长罢免选举,GOP决定不给任何候选人背书。这叫什么话?简而言之,GOP在加州一盘散沙。为啥保守派被民主党踩着?就是这个原因。不行啊,保守派需要团结。

今天就先说到这儿吧,本周重点,看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谢谢你。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Call Voter
Larry Elder的视频我看了,一句“fair and square"被拿来炒作。我已经在群里讲过了,再总结一下:

1. 民主党现在根本不关注谁去继任,它们都没有推出一个像样的候选人,因为它们要把所有精力放在力保纽森上面,确保recall不过。它们主打的宣传,就是把recall跟老川挂钩,说是川普阵营在推动。所以老川一直很低调,不上当,候选人也尽量避免这个话题。Makes sense?

2. 在这种情况下,Larry Elder说一句”拜登偷了大选“有什么实际意义?能起到什么作用?反而恰恰陷进敌人的圈套。

3. Larry Elder挺川是众所周知的,但凡看点英文新闻的都知道。谁都不能打包票,但是作为几十年的保守派名嘴,他比现在的任何和党候选人都经得起考验。

4. “fair and square"这句话不妥,我也不认同,但是我不会因此就质疑攻击他。我一直在揭露选举舞弊的真相,在很多作者都放弃的情况下还在坚持,所以我当然希望LE也能猛追舞弊的事,但是他的任务是在最蓝的州赢一场最艰难的选举,这不是喊两句口号的人能理解的。

5. 假如AZ Audit结果出来证实舞弊之后,LE还保持同样的看法,我会坚决反对他,就像反对佐治亚的共和党州长一样。

6. 他是最有希望获胜的和党候选人。如果你支持其他人,也没问题,只要支持recall就行。你愿意去力挺Kevin(当年支持John Kasich),没问题。你愿意去支持一个毫无希望,民调都不上榜的人,也没问题。我说过无数遍了,罢免纽森是第一位的,比谁当选重要无数倍。有这个精力去攻击LE,不如去拉票支持recall, 特别是民主党选民。

7. 这个视频不是什么新闻,更不是秘密,只是在华人群里突然开始吵吵起来。看看8月3号这篇Mercury News的文章,介绍LE的理念,一模一样的东西。这篇文章很全面,有助于多方面了解。他其实是个Libertarian,跟Rand Paul很像,所以注定会有一些做法不符合保守派理念,但是Rand Paul绝对是最坚定,最保守的参议员之一。

8. 这倒让我想起一件事,两年前加州Recall Josh Newman的时候,最关键的时刻,有一群”保守派“跳出来打击最有希望的Ling Ling Chang,去支持一个没人知道的George Shen,跟现在的情形是不是一模一样?万幸的是,recall成功了,共和党的张玲龄也顺利当选,而他们鼓噪的沈是所有候选人中得票最少的,搅局没有成功。

所以说,睁大眼睛,不要跟风。到目前为止,我仍然会选Larry Elder,理由看我上周的文章。如果你支持其他候选人,by all means, do it! 但是一定要警惕从来不为recall出力,却在几个和党候选人里面拼命搅和的人。
Snowbird514 回复 悄悄话 加州加油选一个共和党州长!加油!
我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条,川总8月13号登台。怎么最近没有人提了?
ag19 回复 悄悄话 谢点评,我们也在加州,如果罢免州长投票机还是用多猫腻的,再投也是输不是?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CA GOP候选人领跑者Larry Elder 露出它的真面目了,居然说2020年白等赢了大选 fairly and squarely,还能恬不知耻地把我们追查大选舞弊和Hillary campaign 2016年指责川普stole the election 这个big lie相提并论。
westandingup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好文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曾今看到过,不过我没留记录,等找到了给你一份。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寻梦千里' 的评论 : 贵金属都是可选项,不过白银是被打压最厉害的一个。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请加州朋友加油。几号选啊?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第二件事情是EBS测试。这个事情会不会弄假成真,不知道。不过我看到某个新闻上说是加州等10个州在EBS的范围内。那么11号后我会告诉大家我是否收到。"
那十个州,大楼有没有list?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先谢再读。
寻梦千里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好文,点赞!!!
为啥只建议买白银呢?不买黄金?希望大楼给点建议,谢谢!
lachisgo 回复 悄悄话 共和党的确一盘散沙,看看他们怎么对待川爷的就知道,难怪民主党可以为所欲为。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我没看到Larry Elder在候选人名单上。是我看漏了吗?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da2012' 的评论 : 不知道具体细节,到时候再说。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对奥运会完全失去了兴趣。人类再努力,游泳比不上鱼类,奔跑比不上猎豹羚羊,奥运本质上是菜鸡互啄。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11号的EBS测试不是全国范围的吗?只有10个州能接收到信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