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搞笑王Simple和肥姐Saffi的故事

(2008-08-28 19:16:52) 下一个

当Simple还是幼儿时--睡得甜吧?(旁边爸爸的大脚和臭袜子真煞风景)


红毯上的小王子


妈妈说最喜欢我粉嫩的脚丫子


所以我要好好保养哦(努力做丫丫的SPA中。。。)


搞不懂姐姐的肥丫丫有什么好的。


妈妈总说我喜欢欺负姐姐


肥姐,其实我从来没欺负过你,对吧


我只是很喜欢“亲”肥姐的胖脸蛋子


Saffi(抓狂中): 你那叫亲?!那是咬!!!(妈妈:Saffi很生气,Saffi生气的后果很严重!)


搞不懂肥姐为什么生气?(妈妈:Simple很会装傻装无辜。。。)


Simple: 肥姐别生气啦。


Saffi: 你走开,这辈子我不要见到你!(妈妈:有点琼瑶女主角的味道撒。。。)


Simple: 我给肥姐梳头好吧?(妈妈:那是屁屁呀!。。。)


Saffi: 梳哪也不行,我很受伤。。。


Simple: 肥姐,看我表演躺着用手捞饭吃。(妈妈:这可是它的拿手绝活,还会用手捞水喝哪,鼓掌!)


Simple: 肥姐,我还会表演钻塑料袋--我是小飞侠!


Saffi: 哼,不惜得一看!


Simple: 肥姐,看在我表演了一大圈的面子上,就别生气啦。


Simple: 要不,妈妈做的蛋糕我不吃,全给你好不?


Saffi: 这个么。。。(偷看中。。。)


Simple: 不然,再加上妈妈做的爱心布丁一份:


Simple: 恩~~,肥姐,你就原谅我了吧。


Saffi: 好吧,但你不许再叫我肥。。。姐!


Simple: 哎呀,我的肥。。。不不,好姐姐,我真爱你。


Simple:我永远爱你(做无限亲热状)


Saffi:我也是哦。(妈妈:好象有点假假的。。。)


这就是俺家有名的“胖脸之战”和“蛋糕和平”,谢谢大家观赏。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