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15)

(2008-01-08 12:19:46) 下一个
(15) 红衣老人
    
        
    
      这次讲的也是和朋友遇到的一件事,那是有一年的夏天。我们去外面和饮料,结果我朋友和隔壁桌的人发生了 矛盾。后来朋友被人砍伤了。
    
      事情就发生在后面,我其中一个朋友当时就背着那个受伤的朋友,我跟在后面。我记得当时很黑,时间是 后半夜吧。正当我们走到一座石头桥上的时候,不知道从那里来了一个穿红衣服红裤子的老人,他不说话就跟在我们后面慢慢的跑,当时因为朋友的伤很重,我们也没有时间顾虑这些。继续往前走我们的路,可是就在一会,老头跑到了我们的前面,我朋友什么都没看见。我发现朋友居然走不动了,我很奇怪问他怎么了。他说不知道,他在走可是前面有东西挡住他了。我当时很害怕又不方便明说。因为我的确看到老头挡着我朋友。正在这时受伤的朋友睁开眼睛冲、着前方说了句:“让开。”我当时就知道看来受伤的那个朋友也看到了。可是好像没有作用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着。
    
      忽然我仿佛听到提阵吹海螺的声音,声音很大。我看见那个老头顿了一下,然后居然消失了。后来当然是把朋友送到了医院。朋友伤好后我们谈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果然和我想的一样。他也看到了。至于海螺的事情就更奇怪了。原来朋友小的时候,有人对他父母说过他以后会有雪光之灾,说这话的人就 送给他一个小海螺。从小他就把这个海螺带在身上,可见真正救他的就是这个小海螺了。真的很难解释。(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